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1.21版刷经验地点及方法推荐 怎么刷经验

2019-04-16 11:26:25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wtxw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有玩家在《刺客信条奥德赛》最新版本中发现了无限招募的BUG,利用此BUG可以无限刷经验,那么比较适合刷经验的地点是哪呢?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1.21版刷经验地点及方法推荐,想刷经验的快来看看吧。

  刷执政官最好的地方是科林斯要塞。

游民星空

  里面在国家宝藏隔壁站桩的那个执政官(关着熊宝宝那里)用来刷经验刚刚好,有经验加成的话,每刷一次是一万一经验,先把他打昏,然后扛起放到下图那个位置:

游民星空

  如果你发现刷着刷着出现了经验条不见了,只剩下经验在涨的话,不要慌,这只是系统处理速度跟不上你刷的速度显示不了而已,解决这个的方法就是直接快速旅行回原地如下图:所有的一切都会正常显示,同时执政官还在原地不会消失,你可以时不时的存一下档避免有不可描述的事发生。

游民星空

  另外发现了一个BUG,当你觉得刷好了不想再刷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招募,招募之后,你会发现你招了两个完全一样的人物,包括能力条都是完全一样的,这个可能是这个福利唯一的可疑之处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完全一样的人物,连能力都完全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