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新增技能优缺点分析

2019-04-27 14:58:5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mcthunthu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加入了许多RPG元素,比如人物可以学习各种技能。而本次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又新增了四个技能,这四个技能究竟好不好用呢?这就为各位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新增技能优缺点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阿提密斯之力(猎人技能)

  毁灭之雨进化技能。

  阿提密斯之力,冷却时间13秒;原版毁灭之雨,冷却时间1秒。

  对自身半径3公尺的圆内射出箭矢,造成450%猎人伤害,并附赋敌人特殊晕眩状态5秒,受晕眩状态赋予之敌人“战士”系攻击皆“必定爆击”。

  微妙的技能,融合了混沌之环与消失技能两者特性,并超特化战士系攻击。

  但自身攻击除了无法爆击外,在室内也无法使用,并且与毁灭之雨的特性完全不同,限制颇多。

  到游戏中后期前都还很好用,但到了后期LV99有100%战士爆击装后就会放到一边了。

  战士流能够试试,而猎人流的就放一边吧。

游民星空

阿瑞斯公牛冲锋(战士技能)

  公牛冲锋进化技能。

  阿瑞斯的公牛冲锋,冷却时间17秒;原版公牛冲锋,冷却时间9秒。

  对自身前方造成冲击型冲击,并造成400%战士伤害。

  目前玩到的神技之一。

  这技能使战士系终于有远程伤害,自己能从这屋顶打到另一个屋顶的敌人。

  并且配上DLC新铭文“公牛数+2”后能直接取代浑沌之环的地位(混沌之环伤害只有250%)。

  而且造成的“冲击”是含有“冲撞耐性”的敌人,所以是可以把佣兵踢下山,斯巴达踢的地位又再次下降。

  缺点是“冷却过于冗长”,没办法进行连放,所以释放时机要抓好。

  竞技场BOSS可以用能力冲撞使其撞墙损伤,但无法推入落穴陷阱中。

游民星空

阿瑞斯的狂怒(战士技能)

  阿瑞斯的战吼技能进化。

  阿瑞斯的狂怒,冷却时间108秒;原版阿瑞斯的战吼,冷却时间40秒。

  召唤列奥尼达斯长矛,并在发动技能时造成140%刺客伤害的范围爆破,在10秒钟内所有伤害皆造成“350%刺客伤害”,并且赋予自身毅力状态,但其它能力皆无法使用。

  重攻击可造成范围爆破。

  官网写350%技能内写35%。这个DLC的第二个神技。

  虽然说是强化刺客的战士技能,但三个流派皆可使用。

  刺客流是刺杀失败时接续英雄一击的近战杀招。

  战士流能够把狂怒当作能够连放6次混沌之环的回肾上腺杀招。

  猎人流能够把狂怒当作被围殴时接续狂袭弓的回肾上腺杀招。

  这技能虽然无法像原版战吼能够增加攻击力,但却能够当作必杀技一般的技能来使用。

  而且这技能能够用刺客技能“时间延缓”把技能的时间拖延到15秒,等于多出3次重攻击能丢。

  并且在开启技能时能够有140%刺客伤害的暴力数值,可以另外当作是刺客流的狂袭看待。

  而缺点有二,一是无法使用其它技能,二是冷却时间太过于长了。

  无法使用其它技能这点对用习惯战吼增伤的人需要有时间习惯。

  而冷却时间这点非常讨厌,就算有-35%的技能冷却有88秒的冷却时间,过去将战吼当作存活技的会非常不习惯。

  与过去战吼能随便乱放不同,狂怒的定位是绝招,必须抓准时机放技能。

游民星空

克洛诺斯时空扭曲(猎人技能)

  时间延缓技能进化。

  克洛诺斯时空扭曲,冷却时间46秒;原版时间延缓,冷却时间30秒。

  持续5秒的子弹时间,并增加爆头伤害125%,时间内每次爆头时间增加2.5秒,最高持续时间17.5秒。

  首先,5秒非常少,并且是限定爆头伤害。

  PS4有自动锁定算还好,PC版玩的非常痛苦。

  而且强化猎人伤害的技能却还要吃肾上腺素,猎人是三流派最吃肾上腺的起手少一格是真的很伤。

  少少的5秒钟技能增加125%伤害,且冷却时间长达46秒,以性价比而言不进化技能的十秒钟比进化后更好用。

  除了超高爆伤普攻猎人流以外都不要用,白白浪费一格能力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