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阿多尼斯攻略方法及结局

2019-04-27 16:08:44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船长Kenw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和本体一样,也有可攻略的NPC,阿多尼斯。在民间传说中,他是一个翩翩美少年,连冥后都为之倾倒。那么怎么攻略阿多尼斯呢?下面小编就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阿多尼斯攻略方法及结局,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攻略方法

杀凡人队长

  很多人以为攻略阿多尼斯的必要条件是不能帮赫尔墨斯杀凡人队长,其实是可以的,既杀了队长,帮助了赫尔墨斯,也能攻略阿多尼斯!

  杀凡人队长一定要选择自己单独行动,总共两个目标,杀的时候千万记得躲在草丛里,不要被任何人发现。

  多在草丛用弓箭,幽灵箭将两人解决,其后返回赫尔墨斯处即可。

找间谍任务

  阿多尼斯有个找间谍的任务大家还记得吗?

  这个时候千万记得选上面那个选项,否则选第二个阿多尼斯态度会突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重点了!

  这个任务有两个间谍,一个是铁匠,一个是信差,信差的消息不管你杀不杀,冥后都会知道,信差说爷爷会帮助阿多尼斯,但是不论如何冥后都会有个叫你去杀爷爷的任务,所以杀了信差没用。

  铁匠也是个间谍,但是铁匠是阿弗洛狄特的间谍!阿弗洛狄特的阿多尼斯心心念念的情人!

  杀完间谍会掉一封信,铁匠说阿多尼斯两面三刀,不是个好东西,然后主角回去找阿多尼斯,这时会有两个选项:

  1.主角们做的是对的

  2.铁匠是阿弗洛狄特派来监视你的

  这时千万记得选2。

  选了2之后,阿多尼斯会非常伤心,从而影响后面的结局。

  再来说说赫尔墨斯,赫尔墨斯让主角去救居鲁士去给冥后当保镖,救出居鲁士有个选项,居鲁士想要去送消息,问主角是否答应,选不答应,直接送他去见冥后。

游民星空

  如果答应居鲁士,再回去的话就会迟了。

  如果回去的时机正好,冥后就会在场,这时会多出一段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做完这个任务,马上就是下一个任务,赫尔墨斯说他遭到抢劫了,永恒之火的配方被偷了,主角这次为了拉拢赫尔墨斯,就将配方还给他了(不知道这个时候把配方独占会不会影响赫尔墨斯好感度)。

  总感觉这个配方主角应该自己拿在手里,说不定第二章就能直接用永恒之火秒了地狱三头犬。

  赫尔墨斯好感度刷满了,最后就可以避免BOSS战,用嘴炮说服,可惜赫尔墨斯还是被扔下去了,但是一想赫尔墨斯手里有永恒之火的配方,而且赫尔墨斯应该是没死的,一个神掉进水里会死吗?(他被扔下去后有落水的声音)马拉卡从那么高跳下去都不会死,没死的赫尔墨斯会不会用永恒之火帮主角搞垮冥后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倒阿多尼斯

  杀铁匠,推倒阿多尼斯的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说说黑卡蒂,这个坏家伙,就想坑主角,这回主角把她坑惨了。

  黑卡蒂有个任务,帮助一个女说客,女说客要主角救他的儿子和三个平民。(救了他的儿子会影响后面忘情水的任务,救了儿子,那个姑娘即使不喝忘情水也能帮助阿多尼斯了,还能反坑黑卡蒂一把)

  救完之后去找女说客,这个时候有3个选项:

  1.冥后必须下台

  2.黑卡蒂时凡人的盟友

  3.阿多尼斯会领导凡人胜利

  这个时候选2的话,在最后结局中,主角就不会露怯了。

  如果选了1或者3,最后会是这样:

  冥后会说时间点太奇怪了,主角会说不出话来。

游民星空

  如果选了2的话,就会这样:

  黑卡蒂尴尬了。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如果杀了女信差,最后冥后会说阿弗洛狄特对阿多尼斯失望了,因为铁匠把阿多尼斯两面三刀的形象传出去了。

游民星空

  杀了铁匠,会有另一番对话冥后生气了,主角和阿多尼斯那啥过。

游民星空

阿多尼斯结局

  杀女信差和杀铁匠,最后会对阿多尼斯被冥后施法后的形象产生影响!(不知道是不是bug)

  杀了女信差,阿多尼斯会变成这样,皮肤焦黑,眼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了铁匠,阿多尼斯会变丑,变瞎,皮肤没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不管你怎么选,最后都会被冥后扔到洞里喂狗。

  我们用蕾拉玩的时候,按tab键可以调出蕾拉的通讯录,里面有些东西还蛮有意思的。

  这是几张截图,蕾拉对阿多尼斯的印象就是在健身房亲吻自己二头肌还拍照上网的那种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