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懒人向AOE型配装

2019-06-06 16:00:24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sfzhann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第二章已经发布,本次DLC不仅更新了剧情内容,还加入了新的装备和铭文。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懒人向AOE型配装,小伙伴们可以做个参考。

配装

  装备:阿伽门农套;铭文:全上满血暴击率or暴击率。

  武器:1.黑帝斯的刽子手,第二章BOSS获得;铭文:公牛+2。

  2.随便一件+战士伤害和火焰伤害,最好还有暴击伤害的武器;铭文:随便。

  3.被诅咒的黑帝斯之弓,第二章阿伽门农获得;铭文:你在给单个敌人打上燃烧debuff的那一刻,他身上的debuff会扩散到周围的敌人身上。效果不错,让平A时不时有了AOE的效果(第二章阿基里斯获得)。

  配装优点:这套配装的所有装备均可在任务中自然获得,无需专门去刷,唯一麻烦一点的就是满血暴击率铭文需要搜集陶片获得,外加强化满血暴击率和暴击率两个铭文强化到10级要些钱。

  缺点:单挑时效果没群殴时那么凶狠。

  该配装强度上和双爆流比的话肯定弱很多,但对于懒得搜集装备的休闲流玩家而言属于达到强度要求且搜集容易的配装。

  在噩梦以下难度,虽然是战士流配装,但依然可以靠着极高的火焰强化,通过一发火箭给敌人上燃烧debuff来烧死敌人,做到用弓平A秒杀对面。

  目前这个配装的核心还是黑帝斯的刽子手这斧子,通过这斧子的金铭文让火焰流得以在保留高火焰强化的前提下整合暴击流的高爆率优势提高输出。

打法

  黑帝斯刽子手的暴击几率影响元素强化效果,可以靠着装备叠的爆率和装备自带的元素强化与火焰特长这个技能,做到平A或者一发火箭直接上燃烧debuff。

  然后被诅咒的黑帝斯之弓的燃烧效果AOE化铭文,可以在群殴时引发燃烧效果的链式扩散反应直接给一群人上燃烧debuff(同时群殴时不同的人身上的燃烧AOE效果疑似可以叠加……使得敌人越多烧得越狠,不过这点还未完全证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