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名誉扫地任务对话选项及分支剧情

2019-06-13 17:49:11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绿色钢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更新了第二章的内容,和本体与第一章一样,第二章的任务同样也有对话选项和剧情分支选择,这里就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亚特兰蒂斯之命运DLC名誉扫地任务对话选项及分支剧情,看看不同的选项会触发怎样的结果吧。

  这个任务最后就是布拉西达斯能否遵守所谓的斯巴达荣耀。

  在找到女人孩子的骨灰时,这个时候主角要选择是因为什么带给这个女人一家灾祸。

  第一个选项是“斯巴达荣誉”,第二个是“战争”,第三个是“是你——布拉西达斯”,我第一次选的是第二个,主角会说“这是战神阿瑞斯的过错”,女人的亡灵就会说“这明显人为的,不能怪到阿瑞斯”大致意思,然后主角和布拉走的时候,亡灵会一直愤怒地看着他们。

  后来我替布拉选了“你该去极乐世界”,当然黑帝斯很明确说布拉说达不到极乐要求的,以此要求布拉永生都得带着那个骨灰盒,一旦放下就会遭到报应。

  此时主角和布拉告别,握手一瞬间,布拉被黑帝斯大手一挥传送走了(或者是灰飞烟灭了),这时波塞冬会出现,说“不是所有人斯巴达都会怎么怎么荣耀”,黑帝斯会丢给波塞冬一个金币。

  关键的来了,在找到骨灰盒后,在亡灵女人那里如果选的“斯巴达的荣耀”,亡灵就会难过的把头别过去,说“是的,就是这种斯巴达式的荣耀害了我们”。主角说:“让我们不要打扰这名女子吧。”

  之后在黑帝斯面前替布拉西达斯选择,不论是选择“你该去极乐世界”还是“你该留下”,布拉西达斯都会留下,因为“斯巴达荣誉”在作怪,布拉西达斯会觉得失手杀害无辜的婴儿等过错有违斯巴达荣誉。

  黑帝斯会派他去冥界摇帮助失散家庭重逢,之后主角和他两人会平静的握手告别,布拉走了之后主角会用眼角看着黑帝斯说“你早知道他会留下对吧”,然后波塞冬出现,丢给黑帝斯一个金币。

  按照人情常理来说,让他留下是更好的途径。不过,他一开始是心心念念要去极乐的,他是否应该去,以及黑帝斯他设立的所谓“去往极乐的准则”是否作数,则是游戏的一些槽点,我个人觉得是可以去的,尽管有污点,但世界上没有真正完美的人,英雄、伟人,都没有,甚至神仙也会犯错。

  你看我到了这里还是劝他去极乐,但是前面的选项让亡灵女子释怀,布拉西达斯也认定“斯巴达荣耀”格言,最后他主动留下,也算是随他自己的心吧,让他心里好受一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