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1.4版极品紫色装备配装

2019-07-21 18:32:22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乔德斯乔斯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的紫色装备相比橙装有着更高的性价比,那么在1.4版本下应该怎么配,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1.4版极品紫色装备配装,大家不妨来借鉴一下。

  亚特兰蒂斯DLC的最后一部又大幅提升了一把马拉卡的能力。DLC对于玩家的提升主要在于铭文,加成转移,近战/刺客AOE化再一次让马拉卡的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战士技能杀敌CD-10%在特定配置中十分有用,但最为强大的还属集齐判官套解锁的超级伊述人铭文,让所有流派的生存能力和反击能力都得到了巨大的强化(但要配合一定的战士能力加成)。

  做完DLC的收集就可以让游戏彻底无双化,从此马拉卡可以几乎保持全程无敌+超高的输出,噩梦难度从此从魂斗罗变成了无双(还是简单难度)。

  为了纪念这段奥德赛之旅,分享一下现在用心调整出来的五套极品紫装+武器的组合,几乎每套都代表了一种玩法,体验不尽相同,但都十分强大。

  所有套装都没有用到大角弓bug,没有追求极限伤害而是考虑到了游戏体验,保证容错率。

第一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金词条:战士加成转移、超级伊述人

  双抗战士的进化版本,由于有了超级伊述人词条,双抗战士唯一惧怕的元素伤害也从此奈何不了它了。目前我使用的版本中,我把近战伤害AOE化铭文换成了战士技能击杀-10%CD的铭文。

  这个铭文的强大之处在于它不仅可以冷却阿瑞斯的战吼(光枪模式)这一超高输出技能,还可以冷却伊述强化(是的,虽然这不是一个主动技能但仍然有效)。带上了这一词条之后,基本上所有大招都可以随便扔,甚至保持全程无敌。开战开光枪(一般此时也会触发超级伊述人模式),之后有活着的可以扔进化版混沌之环和公牛冲锋,中了异常状态就开个金钟罩,容错率极高,输出也十分可观。

  另外说一下,我的暴击率专精和近远元素抗性点满了,但暴击伤害专精还没怎么点,点满了满血暴击伤害应该还能高42%。

第二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词条:大诅咒,刺客加成转移、刺客伤害AOE化、超级伊述人

  新版诅咒刺客,加成转移和刺客伤害AOE化弥补了刺客之前不足的群体刺杀和刚正面能力(等了一万年的双人刺杀终于回归了,尽管好像有点不一样)。

  武器方面没有选择所有所有伤害增加10%,原因是我没有希腊式打招呼的小诅咒,于是索性不带这个铭文(加成也很少),选择武器伤害加成的铭文增加正面战场的杀伤力,有兴趣完全可以拿去打征服战。英雄一击似乎也受AOE加成,这非常可怕;但是武装召唤的进化版(召唤一个马拉卡)居然不受它加成,使得这个技能彻底丧失意义。

第三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词条:大诅咒、近战AOE化,近战加成转移

  比较追求输出的枪兵,众所周知枪兵一定是被诅咒的配装思路比较简单明了,基本能做到小刺杀秒一切,两枪一个杂鱼(如果没有大诅咒的话伤害差一点)。

  这个版本长枪应该是最适合搭配诅咒流的,因为攻击方式较为安全,AOE铭文极大程度上补足了原本不适应群殴的缺点。

第四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铭文:伤害+250%(但不能使用技能)、近战伤害AOE化,近战吸血2%

  一锤超人,蓄力锤伤害400W+,可以秒杀没有BOSS血条的一切生物。然而实际上这个配置用刀剑更好,因为刀剑的轻击比锤子优秀太多,可以迅速收掉翻滚/大盾躲过蓄力攻击的对手。没有用刀剑纯粹是因为目前为止我还没刷到武器伤害+爆伤的刀剑。

第五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词条:基础箭矢伤害转移、大诅咒、弓箭穿透盾牌

  滋水猎人,老实说这套配装我不太常用,因为伤害确实不太爆炸,手柄射箭的手感也不太好。但这套装备还是比较有趣的,基本箭(注意不能附魔)滋一个=滋一片,人多的时候还是挺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