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DK击杀方法 DK怎么打

2019-08-01 14:28:49 来源:遥远的时光背景 作者:火焰之纹章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DK是《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ep4的BOSS,实力强大,如果不采用合理的应对之法,会浪费很多时间。下面就带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DK击杀方法,帮助大家顺利击杀这个BOSS。

  因为不知道ep.4有这么强力的BOSS的情况下这一关我大概打了五遍花了约有2小时,最后算是探索出一个比较切实可行的通用方法。

  dk这个BOSS最难的地方在于当你引动仇恨之后,他会打你队友基本都是一刀秒掉的情况,导致在大部分玩家在不凹点的情况下,做不到一回合秒BOSS而直接葬送队友。

  接下来我来介绍不凹点打法但是至少需要一个可以抗BOSS一刀的t和能一次打出20+输出的dps(正常来说三线的黄毛黑皮皇女都能做到)。

  首先是战前准备,骑士团全部带输出型骑士团,准备可以使用两次的混合药放在t身上,以及给dps最强武器。

  清掉除了DK和最上面以外的所有小怪,讲全体拉到DK上方,保持一定距离(注意一定要上方不能过分靠左)不然dk会走错方向。让t贴脸dk让他先手,他打完之后会向左跑,下一回合让t向上走磕药回血,然后回合结束,之后t会回到原来地板的右侧,让其他人保持距离,继续磕药磕满血。

  这时候dk会上走打t,这时候大概能靠反击白嫖10+的血,然后集火计策一套,最后加一发战技,这样的打法,主要目的是让BOSS脱离闪避地板,有更高的成功率可以打到BOSS,并用反击白嫖血量降低血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