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9-04 12:05: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杂项奖杯

展开

杂项奖杯

游民星空 精神侵入者
使用支配技能控制1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解锁【支配】技能之后,可以在敌人残血时按住【□键】让他们暂时变为友军。

  支配10次敌人即可解锁此奖杯,注意如果支配对象在战斗中牺牲的话,不会影响奖杯计数。

游民星空 不稳定因素
使用发射技能击杀5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解锁【发射】技能后,用【发射】技能击杀50名敌人即可解锁奖杯。

  事实上达成这个条件非常简单,因为【发射】技能可能是本作中你最常用的技能之一,所以基本不用担心会漏掉。

游民星空 爆炸性碎片
使用护盾爆裂技能击杀10个敌人
游民星空

  首先讲解一下【护盾爆裂】技能,在解锁【护盾】技能之后,需要足够的技能点才能升级为【护盾爆裂】,第二行第二个。

  升级为【护盾爆裂】之后只需按住【L1】就可以支起护盾,然后接近附近残血的敌人并释放护盾,即可击杀敌人。

  重复10次这个步骤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精确操作程序
使用发射技能投掷一枚手雷或火箭
游民星空

  想要向敌人投掷手雷等爆炸物,首先需要解锁【发射(投掷)】技能,然后使用额外的技能点解锁该技能升级分支下的【投掷爆炸物】。

  解锁此技能升级后就不用太担心此奖杯了,因为很可能在与多名敌人战斗时自动解锁。

游民星空 仪式思维
净化5个控制点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看出规律】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仪式直觉
净化10个控制点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看出规律】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看出规律
净化25个控制点
游民星空

  在游玩本作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控制点】。

  在净化之后的【控制点】中可以进行快速移动、制造新的武器形态和模块、管理委员会对策、升级超自然能力。

  游戏中总共有29个控制点,通关主线任务后能解锁大部分或已经解锁了25个。

  如果没有到25个的话,可以通过支线任务解锁剩余的控制点直到跳杯。

游民星空 怪异收藏品
收集40个收藏品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联邦控制局档案管理员】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记录保持者
收集80个收藏品
游民星空

  请参考本攻略中【联邦控制局档案管理员】奖杯下方说明。

游民星空 联邦控制局档案管理员
收集120个收藏品
游民星空

  本作中总共有250多个收集品,但白金只需要找到120个,虽然看起来很多,但并不难。

  大多数收集品会在完成主线、支线任务以及解锁地图区域的时候遇到,细心的话甚至可以通过正常游玩至通关来解锁收集品相关的奖杯。

  通关后如果还缺少一些收集品的话,想要找到也很容易,只需探索一下以解锁的某区域即可。

  在靠近可收集的道具时,屏幕上会出现白点,靠近并按住【□键】即可收集。

  PS.即使杰西距离收集品比较远,白点也会出现。死亡之后无需重新收集。

  收集品包括:研究与记录、案件卷宗、通信、多媒体和热线电话,大部分都可以在实验室、办公室、橱柜或地面上找到。

  一些特殊的收集品可能会触发支线任务,想要白金的话就必须收集。

  目前发现的特殊收集品如下方列表所示:

  ①【研究与记录】家用保险箱测试

  位置:【维修部】-【黑石实验室】南侧入口处一个带控制台的房间中

  解锁任务:一次不错的防守

  ②【研究与记录】灵界勘察员信息

  位置:【研究部】-【心灵学部】控制点旁边的桌子上

  解锁任务:被迷住的观众

  ③【案件卷宗】镜子补充说明

  位置:在【第七章 敌人的面目】进行中前往【收容部 主要候选人计划】的途中会路过一个被金属网包围的房间,附近还有个金属探测器,收集品就在房间里

  解锁任务:自我镜像

游民星空 军事演习
完成5个委员会对策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灵界战术家】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灵界战术家
完成25个委员会对策
游民星空

  委员会对策相当于是本作中的“挑战”,需要在特定位置以特定方式击杀指定数量的敌人。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完成总共25个委员会对策,建议在游戏初期就开始着手完成(从【第三章 局长超控】就可以开始做了)。

  事实上,在推进剧情的过程当中敌人的刷新会更加频繁,也就使委员会对策很容易完成。

  如果全部堆在通关之后做的话,由于敌人数量少,可能会比之前更难一些。

  当在通关之后还没有完成25个的话,可以返回到以前已经解锁的刷过大量敌人的区域,并肝完25个委员会对策。

  这里有一个比较简单的小技巧:虽然一次只能接3个委员会对策,但不一定要全部都做。

  举个例子,有些对策可能会需要使用特定秘力武器形态消灭一定数量的狙击手,狙击手的数量在游戏中并不多,因此这里就可以放弃这个挑战,然后就会刷新一个新的委员会对策,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去做。

  通过这个技巧,我们可以专注于那些只要求数量,不要求种类和方式的委员会对策。

  完成委员会对策后不要忘记收取奖励哦。

游民星空 身先士卒
完成1个联邦控制局警报
游民星空

  参考本攻略中【危机管理】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危机管理
完成5个联邦控制局警报
游民星空

  在通关主线剧情的途中会随机收到【联邦控制局警报】,这些警报不会停止,你可以在任意方便的时间处理。

  这些警报通常会要求我们前往指定位置清除敌人,有20分钟的限制时间到达该位置并击杀敌人。

  有些警报的要求是清除墙上贴着的红色希斯块状物;或保护没有被希斯感染的控制局成员,或击杀一些精英怪。

  注意在处理警报时不要死亡,一旦死亡会自动判定失败,完成5个警报即可跳杯。

  有些小伙伴反馈在第三章之后就没有接到过警报了,如果遇到这种BUG,请在通关主线剧情后从主菜单重新加载【第三章】(这样做会覆盖之前的存档),然后重新完成5个警报以解锁此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