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任务3-局长超控 NSC控制室

展开

任务3-局长超控 NSC控制室

  然后从东北方的通道前往NSC能量转换器。

游民星空

  NSC能量转换器的二楼,可以接到支线任务“一次不错的防守”,这也是个关键支线,我们留到稍后再做。

游民星空

  这里还是要安置三个立方块,一路往楼上走,楼下到楼顶刚好三个。安完三个立方块,NSC能量转换器就修好了。

游民星空

  楼顶安置立方块的地方,对面可以看到一个门,通往NSC控制室。

游民星空

  在NSC控制室内,净化控制点后,即可使用局长超控解除内部封锁。

游民星空

  解除封锁后,用控制点进行快速传送,回到行政部的行政中心找波普。

游民星空

  杰西告诉波普,她和弟弟迪伦在小时候(17年前),在平凡镇的垃圾填埋场找到了一台旧幻灯机。这些幻灯片创造出了通往其他地方的传送门,虽然很多不好的东西穿过来了,但有个奇妙的生物救了他们并关掉了传送门。

  之后联邦控制局的人赶到,抓走了杰西的弟弟迪伦,而杰西逃掉了。之后控制局掩盖了这件事,没人相信杰西的话。多年来杰西一直在寻找弟弟和控制局。

游民星空

  这个帮助了杰西的奇妙生物,杰西称她为北极星,正是她引导杰西来到这里。多年来北极星一直藏身在杰西的大脑里,这也就是为什么杰西在游戏中不停地自言自语,和另一个自己说话,好像精神分裂一样。

游民星空

  波普会交给你【权限级别3】,下面要去研究部找马歇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