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1-欢迎来到太古屋 行政中心

展开

任务1-欢迎来到太古屋 行政中心

  从收藏品中可以看到,前任局长特伦奇的照片。

游民星空

  离开局长办公室,幻觉过后消灭面前的敌人,然后打开地图。游戏的地图虽然不是很好用(尤其是上下层重叠),但作为任务目标的指示,查看行进的大致方向还是很有用的。

  当前任务目标以黄点标记,下面我们需要向南穿过行政事务部,然后向北抵达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在行政事务部可以找到一个上面写着“SHELTER”的门,这是安全屋。这种安全屋遍布控制局的各个区域,进去一般都可以找到物品箱。

游民星空

  物品箱在游戏中就更加常见了,它们往往藏在隐蔽的角落,打开物品箱可以获得模块(武器模块、个人模块)或制作材料(资产)。

游民星空

  获得武器模块或个人模块后,打开“武装”界面即可安装模块。所谓模块其实就是对武器或角色的属性升级。可以安装模块的栏位一开始都只有一个,随着游戏进行以后会逐步解锁栏位。

游民星空

  穿过行政事务部来到行政中心,直接往前翻越护栏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不少敌人,还会扔手雷,注意身旁有手雷时立即躲开。需要躲避敌人密集的火力时,由于游戏没有类似《战争机器》等TPS那样的掩体系统,所以只能自己手动按“下蹲”键,躲在掩体后。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站在圆盘正中央,根据提示按键净化控制点。

游民星空

  与净化过的控制点互动可完全恢复生命值。当你死亡时,会在最近一次访问过的控制点复活。以后还可以通过控制点来快速旅行。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周围有时会闪烁着蓝色环形光芒(如下图),以后在游戏中可以多加留意。

游民星空

  顺着光芒过去打开安全屋,艾米莉·波普和其他控制局员工躲在里面,波普是达林博士的助理。

游民星空

  达林博士是何许人也?如果你细心地做收集,会在很多录像带中见到这个达林博士。他是控制局的研究部主管。

游民星空

  波普等人由于佩戴有“海德伦共振增幅器”,所以没有被希斯控制。

游民星空

  波普要杰西尝试治愈被希斯感染的人,靠近漂浮的职员与之互动,但是失败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上楼梯去找波普。

游民星空

  通过对话可知,17年前杰西的家乡平凡镇发生了异常事件,控制局介入后带走了杰西的弟弟迪伦,并掩盖了所有事情。多年来杰西一直在找控制局,这也是她来此的目的。

游民星空

  另外,前面提到的卡林博士失踪了,他在失踪前为部分职员分发了海德伦共振增幅器以避免被希斯感染,好像提前知道有事发生一样,特伦奇局长应该也知情。

  杰西脑海中频频出现前局长特伦奇的幻象,他要杰西去找到热线电话。热线电话是局长和委员会之间的直接通讯线路,通过这条线路或许可以与特伦奇对话,了解到对付希斯的方法。

  波普告诉杰西,热线在通讯部内,需要穿过收发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