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4-老朋友俱乐部 HRA实验室

展开

任务4-老朋友俱乐部 HRA实验室

  到心灵学部南部的电梯口与马歇尔对话,对话过后消灭突然冒出来的敌人,然后乘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运气与概率部中见到特别行动队队长马歇尔,马歇尔想去达林的海德伦共振增幅器实验室,杰西答应帮忙。另外,运气与概率部内有很多交互道具,这是个谜题,需要权限级别5才能解,解开谜题后可以获得隐藏技能点与【黄金套装】。有多种方式完成解谜,这里提供一种:激活大象旁的球摆、激活招财猫、盆栽取下来放到电视后面的花盆里、点亮4个台灯,其他不动,然后转转盘,转盘停止时人不能站在红地毯上,电视机就会显示数字7。原理详见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往南来到仪式部,帮行动队队员清除大量敌人,正要净化控制点时,BOSS刘易斯(一些文件中提到过他)出现。

  白色的是护盾条,光打护盾是不行的,很快他就会恢复护盾,应该趁护盾被打掉时迅速输出伤害,他的血条就会急剧降低。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净化控制点,穿过防护性研究处,又要操作拼图。

游民星空

  提示图案就在左下角,照着拼就行。

游民星空

  终于来到海德伦共振增幅器实验室,发现制造机启动不了。

游民星空

  下面开始解谜,先在附近捡到5个黄色纸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个在楼下,还有1个在楼上。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分析五张图案的顺序,根据附近的三个黑板(有一个在楼上)上的图案,以及黑板上画的移动箭头(非常重要),可得出下图的顺序。(达林博士真会折腾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个机器(有一个在楼上)的侧面都标有数字,按照上面得出的图案顺序,在相应数字的机器上放置该图案,谜题就解开了。

游民星空

  好吧,如果你还是没懂怎么解谜,下面是答案。

  依次是1-5号机的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启动制造机,结果棱镜坏了。

游民星空

  与马歇尔对话,得知需要更多黑石棱镜才能让机器运转,马歇尔会给你【权限级别4】,下面要去维修部的黑石处理站拿黑石棱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