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任务7-敌人的面目

展开

任务7-敌人的面目

  来行政中心找波普,得知迪伦被关在楼上。

游民星空

  上楼找迪伦,获得【权限级别6】,他要杰西去收容部的“主要候选人计划”房间看真相,而杰西只想去关掉幻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安保部,楼上有个6级门。

游民星空

  进来后铁栏围着的屋里,桌上拾取文件可获得支线任务“自我镜像”。一个维多利亚时期的镜子,看来也“成精”了啊。

游民星空

  “主要候选人计划”中有个扭曲的走廊,南部找到标有P7的房间。

游民星空

  看了屋内的一切杰西才知道,原来多年来控制局一直在暗中观察自己。左手边的柜子里,可以获得服装【P7候选人】。

游民星空

  从隔壁房间开门出去,在中转通道乘电梯,来到转台。

  从底部入口进去,到控制台按按钮旋转转台并打开通路。

游民星空

  发现转台转不动,是因为被障碍物阻塞。清除转台两侧的障碍物就好了。

游民星空

  去北部中转通道的路上,会遭遇隐形怪,一旦被它靠近,它突如其来的尖叫对你的伤害极高。但是它的隐形不是完美的,注意观察空气中的异样和声音,辨别它的大致方位,等它现身时再攻击。

游民星空

  上楼来到停有飞机的地方,附近找立方块,安到墙上的相应位置。然后乘电梯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一共有三个立方块,其中一个在小屋里。

游民星空

  按屋内的按钮打开大门,往前进入“平凡镇异世界事件”。

游民星空

  穿过平凡镇异世界事件,来到垃圾填埋场。一场恶战后,按按钮打开大门,就可以从这里回到转台了。

游民星空

  进入垃圾填埋场的黄色实验室,观看达林博士的录像。得知达林博士在研究部内又增设了空间调查部,投影仪被转移到了那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