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3-局长超控 NSC冷却液泵(支线2)

展开

任务3-局长超控 NSC冷却液泵(支线2)一片狼藉:烧掉垃圾

  清洁工办公室(门口有阿提的照片)内找到阿提,阿提给你安排完任务,会给你【权限级别2】,现在可以开2级的门了。

游民星空

  墙上可以接支线任务“一片狼藉:烧掉垃圾”,在经过熔炉室的时候顺便帮阿提清理垃圾。

游民星空

  从阿提背后的2级门离开,前往NSC发电设施。

游民星空

  来到NSC发电设施,与安保主管阿里什交谈。

游民星空

  先去修好冷却液泵、能量转换器,才能使用局长超控。

游民星空

  出来先激活控制点,然后从西南方向的通道前往熔炉室。在熔炉室顺道完成阿提的支线,然后穿过熔炉室抵达NSC冷却液泵。

游民星空

  将黄色立方体扔到门上方的基座上,门打开后进去消灭敌人然后净化控制点。

游民星空

  来到熔炉室,将标有绿色标识的桶(普通的桶不行)扔进熔炉里烧掉,就可以完成阿提的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总共有6个这样的桶,其中有一个比较难发现,在熔炉室侧壁的圆洞里,走到最高层可以隔空抓取到。

游民星空

  从熔炉室东边的小道,来到NSC冷却液泵,在附近找黄色立方体放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总共要安置三个这样的立方体,放第三个的时候,发现安不上去,需要先到南面去清理堵塞的管道。

游民星空

  打掉所有黄色触头,阻塞物就会退缩,小心它喷出的黏液,被喷到伤害不低。深入进去,见到有黄色触头的阻塞物就打,直至阻塞物彻底消失。

游民星空

  然后就可以回去把第三个立方体安上去了,NSC冷却液泵就修好了。

游民星空

  北部电梯降下来了,可以通过这个电梯回到NSC发电设施。对付守着电梯的重装机枪兵,可以借助地形,边绕边打游击。

游民星空

  乘电梯回到NSC发电设施,门外有大量敌人围攻,建议就躲在门里,逐个消灭完敌人再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