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5-阈域 旅馆解谜

展开

任务5-阈域 旅馆解谜

  从实验室北门出来,又回到了研究中心。乘来的时候坐的电梯,到维修部。

游民星空

  走维修中心东面的门。

游民星空

  然后开这个4级门。

游民星空

  遇到机关挡路,取下左边墙上的立方块,机关就会停下来。另外在对面正中间放置一个立方块,等会儿有用。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还是取下左边墙上的立方块,机关就会停下来。然后把立方块放到对面的门旁边的底座上。

  然而对面的门需要两个立方块才能开,前面说的“等会儿有用”的立方块就派上用场了,下楼去取即可。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又是拉灯绳,拉3下又来到海景旅馆。

游民星空

  依然是到柜台按铃铛开门,和上次不一样的是,在第二间房间(224号房)里有很多可互动物品。

游民星空

  需要将第二间房间(224号房)里的物品,都摆到和第一间房间(222号房)一样的位置。

  分别为:墙上的画扶正、窗台的收音机移到右边、桌子边的椅子不要动、门后桌上的盆栽移到左边。

游民星空

  摆好位置后会有音效提示,第三间房(226号房)的门就开了,进去拿钥匙。

游民星空

  后面就和上次一样了,拿钥匙开门,拉灯绳3次回到控制局。

游民星空

  发现下面的通道已经连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