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全隐藏区域位置攻略 隐藏区域在哪

2019-08-30 17:46: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研究部

展开

研究部

☆研究中心

  在【研究中心】中可以找到如下图所示的一片小窗户区域,只能使用【飘浮】通过。

  使用任意武器模块打碎玻璃或直接【闪避】穿过玻璃,这是之前【安德希尔博士】让你清除霉菌的其中一个地点。

游民星空

☆研究中心

  在【研究中心】的玻璃柜上方有个阳台,使用【飘浮】上去并进入办公室,之后打开门。

  打开第二扇门(旁边有霉菌,很容易发现),进入房间上楼梯即可解锁此隐藏区域。

  如果你不想吸引来霉菌怪的话就不要打开收音机,同时确保已经从【安德希尔博士】那里拿到了免疫霉菌的药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研究中心

  在【研究中心】的最顶端有个通往录音室的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运气与概率部

  在【运气与概率部】里有个办公室里面放着许多交互道具,解开这里的谜题即可获得3个技能点和金色套装。

  进入放着【轮盘赌桌】的房间,旁边的白板上会提示你需要完成的事情。

  谜题的最终目标是让【轮盘赌桌】旁边的【电视机】上显示相同的数字:7。

  解谜原理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①打开所有【台灯】。

  ②旁边的房间(主线碰见马歇尔的那个屋子)里有一个【小盆栽】,拾取一片叶子并把它放到电视机旁边的【白色花瓶】里。

  ③启动【牛顿摆】。

  ④启动【招财猫】。

  ⑤不要与【马蹄铁】互动(共有2个马蹄铁,可能会有BUG,如果触发了BUG无法完成此挑战的话,就与马蹄铁互动再试一次)。

  ⑥将办公室门口【金色的鱼】放到轮盘赌桌旁边的红地毯上(可能不需要此步骤)。

  ⑦与【轮盘赌桌】互动。

☆当前阈域

  在【研究中心】中有一篇被霉菌严重覆盖的区域,附近有个大洞,只能使用【飘浮】通过。

  接受【安德希尔博士】发布的【古老生长】支线任务后,根据任务提示前往一个非常广阔的区域,入口右侧可以到达【卫生间】,进去之后在找到房顶上的洞,使用【飘浮】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前阈域

  快速传送到【当前阈域】控制点,并使用【飘浮】到达该区域的最高处,找到一个凹进墙壁的房间,如下方图片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