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12)自我镜像

展开

(支线12)自我镜像

  来到研究部的同步性实验室,从右边楼梯到楼下。

游民星空

  在楼下发现镜子的收容间。左手边有个录音带,是镜子研究员的记录,不妨先听听,这里有处细节很有意思,等下你就知道了。

  中间有两个监视器显示屏,分别对应镜子收容间的左右两侧的监视器。

游民星空

  观看显示器的画面,有面镜子(就是我们要找的异化物)挂在墙上,联系现实生活可知,镜子中的画面自然是它周围物体的倒影。另外在镜子中还可以看到监视器的位置,理科生可以发挥自己的空间想象力了哈哈。

  这是左边显示器的画面。从离镜子最近的嵌板开始,依次为开开关。

游民星空

  这是右边显示器的画面。从离镜子最近的嵌板开始,依次为关关开。

游民星空

  可以随便打开嵌板,看看里面的陈设,方便理解内部的空间。比如打开内侧的嵌板,可以看到镜子就挂在这边的墙上。

游民星空

  这边有个文件中提到,镜子倒映出的并不完全是现实世界,而是它想看到的世界。要想开门使用镜子,需用特别的方式排列嵌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一开始所有的嵌板都是关闭的,而镜子中的画面,有些嵌板则是开启的,这是因为这个成精的镜子想逃出来,它为你显示的是正确的嵌板排列方式,而不是现实。

  那么解谜方式就清楚了,按照镜子中的画面,来排列嵌板即可。

  分析结束,下面是答案。

  左边:

游民星空

  右边:

游民星空

  门开了,进去与镜子互动,进入镜像的世界。

游民星空

  现在再听这个录音带,发现两人的对话反过来了,研究员的话是倒的,而哈迪的话已经可以听懂了。

游民星空

  来到楼上,观察可以互动的屋子,里面会闪现自己的镜像。观察过三个这样的屋子后,进入西杰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杰打法参考

游民星空

  击败西杰后,回楼下收服镜子。

游民星空

  离开时别忘了,这里的假人身上可获得【非同步套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