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ntrol》图文攻略 剧情流程及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9-08-31 19:20: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6-我弟弟的看守人 漂浮能力

展开

任务6-我弟弟的看守人 漂浮能力

  来到环形监狱,环形监狱主管兰斯顿告诉杰西,4楼有个叫贝尼科夫的电视机暴走了,特伦奇前局长的四大将之一——萨尔瓦多去处理却一去不返。

游民星空

  进环形监狱,乘电梯到4楼。

游民星空

  在即将走到控制点前的一间牢房里,有个人盯着冰箱不敢动,先去做主线,等会儿再回来救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桥来到牢房,与电视机互动。

游民星空

  深入扭曲的通道,遭遇萨尔瓦多BOSS战。萨尔瓦多和之前遇到的托马西一样,也被希斯侵蚀了。

游民星空

  开战前在高处攻击漂浮的尸体无效,建议开战后优先解决漂浮的尸体,以免它们落地后成为威胁。

游民星空

  对付萨尔瓦多用投掷技能比较有效。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与电视机互动,来到灵界,使用漂浮能力抵达终点即可。

  游戏中前往隐藏地点获得额外技能点,主要就是靠使用漂浮能力。漂浮期间按跳跃键可下落,下落期间再按跳跃键可减速下落,以免摔伤。在控制点升级了漂浮技能的“地面猛击”分支后,还可向地面猛击,甚至可以向更高的地方冲击(行政事务部的隐藏地点需要此技能)。

游民星空

  从灵界出来后,回到环形监狱,用漂浮能力去五楼。

游民星空

  到5楼北面进入P6牢房,发现迪伦已经不见了。波普通知杰西说迪伦就在行政中心,他已经受到希斯的腐蚀,正被隔离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