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0-26 09:32: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杀出黎明
在老兵或真实难度下完成所有单人游戏任务。
游民星空

  以老兵难度完成全部14个故事关卡(无需选择“真实难度”)。在老兵难度中,敌人对你的伤害大幅的增强,所以你必须放慢节奏,充分利用掩体一一消灭敌人。本作的存盘点很多,与《使命召唤》系列其他作品相比,本作的老兵难度算是比较简单的。

游民星空 午茶时间
在任意难度下完成单人游戏战役。
游民星空

  选择任意难度完成故事即可(14个关卡),最好选择新兵难度。

  赢得所有奖杯以解锁白金,不需要特别行动DLC的奖杯。

游民星空 暴力拆雷
用爆炸物引爆3个诡雷。
游民星空

  关卡6:狩猎派对

  在整个第6关中,敌人放置​​了3条以上绊索,投掷手雷或者使用按下右方向键使用武器的榴弹附件炸毁它们。前往医院的路上有2条绊索,医院内部还有更多。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灰飞烟灭
用一个燃烧瓶烧伤4个敌人
游民星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一架敌方直升机降落在该区域中间,接着从直升机里下来4个敌人。

  当你看到直升机后,直接狂奔到直升机面前。推荐在新兵难度(最低难度)下完成,以免敌人在途中把你射杀。一路猛冲在直升机降落之前到达停机坪,等待4名敌兵从直升机下降到地面(当敌兵在空中时不要扔燃烧瓶,因为这样会炸毁直升机,而奖杯要求的只是烧伤敌人),将燃烧瓶扔在他们脚下(你必须算准时机,别让他们逃掉了),让他们陷入熊熊大火之中,就算没烧死也没关系,只要4人都着了火,奖杯就会解锁。如果没有跳杯或是操作失误,请重启存盘点以再次尝试(参见视频)。燃烧瓶是你在此关卡中的默认投掷物。

  注意:如果你使用燃烧瓶击落直升机,则可获得奖杯“烈焰冲天”。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抓紧时间
从梯子上击杀3个敌人。
游民星空

  关卡10:深入狼窝 目标:找到矿井的出路

  在矿井隧道内推动第二辆推车的时,拾起推车下的1911手枪。然后爬上燃烧的梯子并射击梯子上的敌人。如果出现失误,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直线坠落
通过击杀飞行员击落一架直升机。
游民星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两架敌方直升机在周围飞行。最好在关卡开头捡起狙击枪“Kar98K”(在楼梯旁边的第一个房间)。将狙击枪对准敌方飞行员,他显示为红色轮廓,很容易分辨。射击飞行员以击落直升机。如果奖杯没有跳出,请立即重新加载存盘点。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