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0-26 09:32: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烈焰冲天
用燃烧瓶击落飞行中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一架敌方直升机降落在该区域中间。

  当你看到直升机后,直接狂奔到直升机面前。推荐在新兵难度(最低难度)下完成,以免敌人在途中把你射杀。一路猛冲在直升机降落之前到达停机坪。然后按R1向它投掷燃烧瓶,如果你没能及时到达停机坪,请重新加载存盘点以重试。燃烧瓶是你在此关卡中的默认投掷物。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掷地有声
通过用烟雾弹砸中敌人完成一次击杀。
游民星空

  关卡6:狩猎派对

  在本关中,你最初的默认投掷物就是烟雾弹。向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敌兵投掷烟雾弹,击杀敌人跳出奖杯。推荐在新兵难度下完成,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在靠近苟延残喘的敌兵时被其他敌人打死了。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空心入网
在“战争迷雾”中用手雷消灭机枪手。
游民星空

  关卡1:战争迷雾 目标:找到巴科夫毒气

  进入敌方设施后,两个队友会打开一扇门,门后面是一个敌军营地,敌方机枪手会用探照灯来寻找你的踪迹。首先清除近处的敌人,然后走上机枪手左侧的楼梯,靠近他并投掷手榴弹,把他炸死。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交火纪律
在“皮卡迪利”中避免伤害任意平民。
游民星空

  关卡2:皮卡迪利

  在本关卡中你不能伤害任何平民,否则无法获得该奖杯。还好这关不长,建议在新兵难度下完成,这样敌人就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伤害。尽量靠近敌人,对准他们的腿部射击,这样子弹是不会打到平民的。关卡结束时奖杯就会解锁(在牺牲炸弹人质以拯救其他人质之后)。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一起上路
在“协同作战”中消灭抛尸处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关卡3:协同作战 目标:跟随法拉

  用C4摧毁两架直升机后跟随法拉。来到一个花园,右边有很多尸体。法拉会放慢脚步并叫你压低身子以免被敌人发现。

  如果你想获得这个奖杯,那就必须采取与法拉截然相反的行动,正面杀死前方所有敌人。尽量携带一些强力的全自动武器(打空弹匣时切换武器比重新装弹更快)。一旦第一个敌人穿过另一侧的门,你就可以开始射击了,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建议在选择新兵难度)。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板砖特工
在“协同作战”中只使用一块水泥砖并将其带至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关卡3:协同作战 目标:穿过大楼

  在关卡前期当法拉(与你同行的女孩)右转走向卡车的方向时,你往左走到工人所在的地方并捡起一块砖头。这是强制剧情,因为你需要拿起砖块才能骗过警卫(他们会以为你也是工人)。带着这块砖头直到关卡结束!遇到敌人时可以放下砖头随意射击,在继续下一个目标之前把砖头捡起来。另外千万不要把你的砖头和地上其他砖块弄混了,最好将其放在比较显眼周围又没有其他砖块的地方。

  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