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背景故事介绍

2019-11-11 14:2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伽勒尔地区

展开

冒险的舞台“伽勒尔地区”

  《宝可梦:剑》与《宝可梦:盾》的冒险舞台为“伽勒尔地区”。

  从恬静的田园到近代都市,从广阔的草原到险峻的雪山……伽勒尔地区地域广阔,地势多样。在这里,人类与宝可梦共同生活,互相合作发展工业。

  主角将造访伽勒尔地区的各座“道馆”,以成为冠军为目标展开冒险。

游民星空

生活在伽勒尔地区的人们与宝可梦

  作为冒险舞台的伽勒尔地区,有着一望无际、充满生机的草原。还有人类与宝可梦一起合力工作的城镇等许多富有特色的地方。但要说伽勒尔地区最大的特征,莫过于宝可梦对战作为最有人气的娱乐项目受到大众欢迎了。建立在伽勒尔地区各处的竞技场会举行道馆馆主与挑战者的宝可梦对战。整个伽勒尔地区的观众都会赶往竞技场,让竞技场笼罩在热烈的气氛与欢呼声之中。

  伽勒尔地区有许多富有特色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宝可梦一起工作的公司,作为娱乐项目受到大众欢迎的宝可梦对战,这些都是伽勒尔地区的特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区形态

  为了适应各个地区独特的自然环境,一部分宝可梦的样子变得与其他地区迥然不同。这些有着不同样子的宝可梦被称为“地区形态”,生态也与已知的同种宝可梦大相径庭。在伽勒尔地区也栖息着地区形态的宝可梦,它们的地区形态被称为“伽勒尔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有伽勒尔的样子才会进化的宝可梦

  在伽勒尔的样子的宝可梦之中,有些会因其独特的生长环境而进化为在其他地区见不到的样子。由直冲熊(伽勒尔的样子)进化而来的堵拦熊就是其中之一。

  蛇纹熊(伽勒尔的样子)

游民星空

  直冲熊(伽勒尔的样子)

游民星空

  堵拦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