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背景故事介绍

2019-11-11 14:2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宝可梦联盟

展开

关于宝可梦联盟

  在本作的舞台伽勒尔地区,存在着各路训练家互相切磋竞争的宝可梦联盟。

游民星空

  主角们将以联盟的顶点——冠军为目标,去挑战各地的宝可梦道馆。

游民星空

道馆馆主与极巨化宝可梦

  伽勒尔地区的各处都有着被称为“宝可梦道馆”的设施,特定属性的专家们将会聚集于此。主角们为了获得与冠军一战的资格,会向宝可梦道馆里最强的训练家,也就是道馆馆主发起挑战。

游民星空

  与伽勒尔地区的道馆馆主对战时,双方都会让宝可梦极巨化,对战场面可谓震撼力十足。为一睹精彩的对战,来自伽勒尔地区各处的观众将聚集在道馆。甚至连电视都会现场直播对战情况。

游民星空

以成为伽勒尔地区冠军为目标!

  在宝可梦对战盛行的伽勒尔地区,会举行由宝可梦联盟主办的淘汰赛,赢得淘汰赛的人将成为冠军。

  主角为了获取参加淘汰赛的资格,一路与劲敌们比试切磋,并且向伽勒尔地区的道馆馆主们发起挑战。

游民星空

  在进行道馆挑战时,挑战者会换上专用的竞技服。竞技服背面的3位数号码可以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道馆挑战

  所谓道馆挑战,指的是走遍8所道馆,收集全部道馆徽章的伽勒尔地区一大盛典。只有从道馆馆主等特定人物处拿到推荐函的宝可梦训练家才有资格参加道馆挑战。

游民星空

  主角和赫普从冠军丹帝处拿到了推荐函后,将向各地的道馆发起挑战。

游民星空

冠军杯

  伽勒尔地区每年都会举办赌上联盟冠军宝座的宝可梦对战赛事。其中决出有权挑战冠军的训练家的大会就是冠军杯。冠军杯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包括突破了道馆挑战的训练家在内,代表了伽勒尔地区实力的训练家们将聚集一堂。冠军杯的比赛会通过电视进行现场直播,整个伽勒尔地区的人都会将目光聚焦于此。

最强训练家——丹帝

  要说伽勒尔地区最强的训练家,无疑是现任冠军丹帝。丹帝第一次参加道馆挑战的时候就赢下了每一场对战的胜利,当上了冠军。凭借自身超凡卓越的对战天分,至今与搭档喷火龙一起保持着不败纪录。

游民星空

  无论对手是谁都全力应战的态度,使他的对战赢得了伽勒尔地区人们的心。你可以在冠军赛、表演赛等对战中目睹到他的英姿。

游民星空

为道馆及冠军提供支持的赞助商

  在伽勒尔地区的各大企业中,有些会出资赞助道馆以及冠军。在道馆馆主的竞技服上,或是伽勒尔地区的各种设施内部都可以看到这些企业的商标。

  在竞技场的广告牌上可以看到企业的商标。

游民星空

  冠军会得到许多赞助商的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