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高等级佣兵越级击杀打法 高等级雇佣兵怎么打

2019-11-27 18:40:3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帅气的二二三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我们都知道佣兵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因为有等级的设定,玩家在面对等级比自己高很多的佣兵只能选择正面应对,而佣兵的实力非常强,一不留神就会被对方给打倒了,今天给大家分享“帅气的二二三三”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高等级佣兵越级击杀打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 学习斯巴达踢,寻找一处高悬崖,一脚下去直接摔死。

  2.升级到23级以后学习猎人系:幽灵箭。找一处掩体慢慢射死佣兵。

  3.找一处码头,把你的船只呼唤来。然后把佣兵引到码头,然后在往你船上跑,佣兵就会丢失目标,站立不动,然后你就可以用弓箭慢慢射死。

  本人今天用这个方法把“第一阶级”的“传奇‘埃克齐亚斯(50级)”给越级干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