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地狱公路奖杯攻略 地狱公路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7:55: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地狱公路

达成条件

  以 Hell and Hell 模式通关游戏。

达成方法

  【Hell and Hell】是本作的最高难度。

各难度区别如下:

  【Human】敌人拥有100%的生命值和100%的伤害量

  【Devil Hunter】敌人拥有200%的生命值和200%的伤害量,※解锁【Son of Sparda】

  【Son of Sparda】敌人拥有400%的生命值和400%的伤害量,同时攻速大幅提升,新敌人刷新,※解锁【Dante Must Die】,和“Irregular Full Custom”技能

  【Dante Must Die】敌人拥有800%的生命值和800%的伤害量,同时攻击性提升,敌人群体与【Son of Sparda】相同,※解锁【Heaven and Hell】和【Hell and Hell】,以及无限魔人槽

  【Heaven or Hell】你和敌人受到一击立即死亡

  【Hell and Hell】你受到一击立即死亡,禁用检查点,每次任务只有3次复活机会,敌人的基础状况等同于【Son of Sparda】

  在此难度下最棘手的就是,你只要受到一次攻击就会死亡,但敌人的血条十分的厚,他们的基本状况与【Son of Sparda】难度是相同的。

  同时在此难度下你只有3次复活机会,一旦失败就只能重新游玩整个任务,并且禁用检查点。

  如果只是想要通关的话,可以使用超级尼禄/但丁/V和无限魔人槽来游玩此难度。

  但想要白金的话,只通关是不行的,还需要获得S评价(无愧传奇奖杯),获得S评价就不能使用无限魔人槽了,否则会扣除80%的分数。

  在此难度下你可能会死很多次,由于敌人的强度与【Son of Sparda】是相同的,所以可以在【Son of Sparda】难度下多多尝试几次,寻找敌人的攻击规律和模式。

  争取在【Son of Sparda】难度中做到无伤完美击杀敌人,此时再挑战【Hell and Hell】就会容易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