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爱宠人士奖杯攻略 爱宠人士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7:55: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爱宠人士

达成条件

  在不令 V 的恶魔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05(除 Heaven or Hell 之外的任意难度)。

达成方法

  M5中最困难的一部分就是最终BOSS。

  不能让你的使魔Griffon和Shadow下去,在左上角可以看到它们的血条。

  不过幸运的是,当你召唤Nightmare的时候,它们的血量会立刻回复,因此要记住在Griffon和Shadow血量堪忧的时候再召唤Nightmare。

  或者你可以通过购买一些技能来降低此奖杯的难度,例如Griffon Vigor、Griffon Vigor 2、Shadow Vigor、Shadow Vigor 2等。

  这些可以增加使魔的血量。“Trigger Heart”技能也十分有用,当你召唤Nightmare时,魔人槽消耗的速度会减慢,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综上所述,解锁此奖杯的步骤如下:

  在最低的【Human】难度下开启M05,并配备上述技能。

  在最终BOSS发动攻击时撤退,这样使魔们就不会被击中。

  如果使魔的血量低于50%就立刻按【L1】召唤Nightmare,以立刻回复使魔们的血量。之后立刻按【L1】取消召唤Nightmare,当其它使魔们血量低于50%时重复该步骤。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多用Shadow(近战)来攻击最终BOSS,因为它比Griffon(范围)造成的伤害要大得多,但可能需要多练习几次。

  建议在更高的难度上练习,并对最终BOSS有一定的了解之后再回到【Human】难度解锁此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