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樱花大战》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2-16 15:09:12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部分

展开

战斗部分

我认输

游民星空
成功通关小战的所有训练。

战斗之神

游民星空
在小战的所有训练中获得「绝佳」评价。

  45场战斗都可以用神山,因为熟悉神山后好打很多,神山在于勤用闪避,熟练后能一直子弹时间砍敌人,至于空中单位神山△△△回旋斩只要碰到就能秒。神山操作,一个手指放○,时不时按下△,另一个手指放在R1上,这样边闪避边砍很效率,比安娜站撸要快很多,并且对于血条敌人一直闪避时间也比安娜站撸快。另外闪避时间中敌人机体只要是小型的半血以下会出现△斩杀提示。

  关于战斗评价影响强化次数>击破总数>战斗时间>攻击评价>羁绊等级。

  强化次数0次最好,每次全员阵亡会强化一次机甲;击破总数越多越好,就算战斗时间是可,多刷刷击破总数和攻击评价上去了也能绝佳;本作的闪避请勤使用,闪避也加羁绊等级还加的不少,遇到那种血条敌人或者华击团的机甲胡乱闪避是可行的。

  1-4话看视频即可,6-7话正常打,第7话要注意别一直摔死浪费时间。

  第5话,首先第5话建议故意输掉第二场,专门刷怪数量而不管血条怪和金色怪,这样虽然时间评价低,但是战斗评价和击破总数一定是绝佳,最后结算就是绝佳

  第8话(最终话)可以和5个个人结局一起来,毕竟不能跳过战斗顺带刷了。

  高阶战斗技巧:

  1.利用子弹时间来赶路,比如第2或者7话,利用子弹时间可以无视蛇和激光快速冲到终点。

  2.控制血条怪到死,神山的□□△可以击飞敌人,利用这点可以无限挑飞控制到死。

  3.无限子弹时间,对于柏林或者伦敦华击团以及一些怪,可以□□□□△R1闪避循环到对面死,柏林华击团的机枪/伦敦华击团的剑气/夜叉的连斩这些熟练后是真的可以做到无限子弹时间。

  4.子弹时间斩杀,在敌人低于40%血量(和主角机甲差不多大),主角几倍大的怪要低于25%,会出现△直接斩杀的提示,用了就可以直接秒怪,对于那种大型怪是有奇效,无限子弹时间然后斩杀是速杀大型怪的方法。

  下面5个合体技能,有条件要求,一个是必须第3章华击团大战正式开始后,另一个是好感要够,因此推荐通关前最后一次的存档来刷或者二周目第4话开始,库拉丽丝比较特殊,必须是成为副队长后,信赖度才达到释放技能的标准。

  条件满足后,首先进入第2-8话中任意一个小战,开局按触摸板T-PAD,然后option跳过合体动画,接着在暂停界面选择从最初开始重新战斗,然后再次触摸板,反复5次即可跳杯,不需要打完关卡。

酸甜的命运

游民星空
和樱进行5次合体攻击。

祭典的主角

游民星空
和初穗进行5次合体攻击。

严丝合缝的奥义

游民星空
和蓟进行5次合体攻击。

读书要2人一起

游民星空
和库拉丽丝进行5次合体攻击。

闪耀夜空的星座

游民星空
和安娜史塔西亚进行5次合体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樱花大战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