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手实用小贴士 清理要塞和快速升级技巧

2020-01-16 09:49:5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金色双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有很多新手非常实用的小知识,可以帮助新手更好的游玩,玩家“金色双翼”就给大家带来了《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手实用小贴士,希望能帮到大家。

给新人看的奥德赛小知识

  一,清理要塞,先封烽火台。这样要塞的敌人就不会增加了。当然,如果你全部用暗杀解决的话,不封也没事儿。我前期经常不封烽火台。

  二,武器架可以拿装备,包括白蓝紫装备(紫装也可以从武器架拿,概率较低),箭架可以拿资源。

  三,破坏武器架,箭架,盾架可以降国力-5,杀士兵-10,烧补给-30,劫掠国家宝藏-150。一般清完一个要塞就可以开国战了

  四,强盗营地等各种野外营地,一般有一个宝箱和一个武器架。士兵野外营地一般还会有一个补给。

  五,想快速升级的话,就各个地方接佣兵任务。不同地点可以接到不同的佣兵任务,可以同时接几十个佣兵任务,一块依次完成。

  六,快速升级,还可以打战场和竞技场,不过推荐50以后再去,比较效率。

重要图标

  鸟:俯瞰点,也就是传送点,个人认为最最重要。

  金色面具:神教人员,前期拿金色装备的主要来源。

  黑色感叹号:重要支线剧情,大多与神教相关。

  蓝色感叹号:其他玩家自定义故事(玩过一次刺杀血狼,内容是闯入斯巴达军营一挑三十,打半天爆一件紫装,当时三十级左右,非常费劲,而且任务全英文)。

  锤子铁砧:铁匠铺。

  文本:接合约任务的地点。

  沙漏与双箭头:不太重要的支线任务。

  塔楼下三条线:斯巴达阵营重要据点,包括海港,要塞,造船厂。

  塔楼下一条线:雅典阵营据点。

  头盔:红色是来杀你的佣兵,白色是中立佣兵。

  桂冠:阵营领袖。

  爪子:野生动物领袖。白狼,白熊,白狮子等。不过没见过白猫。

海战小知识

  前期最重要的是升级第一行弓箭和最下一行的船身。

  打法:对面如果是比较强力的船,那么就拉开距离打,用最远射程弓箭射他。对像:神教船只,佣兵船只,以及精英船只(大船,旗帜比较有特色,会爆船只的外观)。

  与之对应的就是垃圾船只。就是那些弓箭只能连射一次的船。完全可以放进了打,用弓箭,矛跟他对射。因为他射一次你可以同时射3~4次。

  注意啊,打那些比较小的船不要近距离打,因为很容易被对面冲撞,基本上被撞两下就game over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