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强力流派Build汇总 技能与天赋搭配讲解

2020-02-17 15:24: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illy1893 我要投稿

第3页:毒切投射流

展开

毒切投射流

  推荐程度:★★★★☆

  攻击强度:★★★★☆

  生存能力:★★☆☆☆

  顺手程度:★★★★☆

(a)开荒

游民星空

  介绍:跟进战毒切流类似,特化了投射物,推荐拿。开荒也是超神,飞刀飞槌沿路丢到破关...但是配点量较多,能先不点的先不点

  配点:全勇猛。

  关键天赋点方向:阿奇恩的教导>不立围墙>不变归宿(可不点或是后点)>鸦之宴>冥想聚焦>敏锐追踪>严冬冰雹(可不点或是后点)

(b)后期

游民星空

  介绍:后期也是只要放个投射技能,打个几下就可以放生,看他流血到死。成形有点晚,能不点的先不点的情况下,60等前大概能成形。此流派的好处是装备的其它伤害加成可以不用管,技能也不用升级成其它元素,直接朝向高攻去选择。

  配点:勇猛智慧同时撑满。

  关键天赋点方向:阿奇恩的教导>不立围墙>不变归宿(可不点或是后点)>鸦之宴>敏锐追踪>严冬冰雹(可不点或是后点)>血腥收割者>先人之力>痛苦折磨>原出洞悉>潜伏侵蚀>翡翠军团的祝福>人中之神>无情绝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