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强力流派Build汇总 技能与天赋搭配讲解

2020-02-17 15:24: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illy1893 我要投稿

第4页:法师异常流

展开

法师异常流

  推荐程度:★★★★★

  攻击强度:★★★★★

  生存能力:★☆☆☆☆

  顺手程度:★★★★☆

(a)开荒

游民星空

  介绍:前期不错的选择,但是会打得有点累,毕竟魔力消耗太高,很吃技能等级,但是月打到后期会越舒服。技能选择有持续AOE效果的或是伤害段数高的,像是寒冬之握圣光使者素乱湮灭等,但是前提也是要这些技能等级够高,才能把增加段数与持续伤害点出来。武器装饰品记得插上附加火焰or雷电伤害至法术,这很重要!因为附加法术伤害第一高的元素会在其它技能中出现触发效果!

  配点:全智慧。

  关键天赋点方向:消耗战大师>先人之力>潜伏侵蚀>痛苦折磨>鸦之宴(可点可不点)>元素扰动>无死角的风暴>古老狂热

  (b)后期-1

游民星空

  介绍:后期有两种选项,此为撑上暴击,让伤害更好看。

  配点:勇猛智慧同时撑满。

  关键天赋点方向:消耗战大师>先人之力>潜伏侵蚀>痛苦折磨>鸦之宴(可点可不点)>元素扰动>无死角的风暴>古老狂热>原初洞悉>无情绝杀>王牌>冥想聚焦>阿奇恩的教导

(c)后期-2

游民星空

  介绍:个人偏好此种天赋,舍弃暴击,后期有非常多的空间可以增加坦度或是触发机率。

  配点:全智慧,点满后大概45%左右。

  关键天赋点方向:消耗战大师>先人之力>潜伏侵蚀>痛苦折磨>鸦之宴(可点可不点)>元素扰动>无死角的风暴>古老狂热>腐化适应(可点可不点)>冥想聚焦(可点可不点)>阿奇恩的教导(可点可不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