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神秘标靶增伤Build探究

2020-03-05 09:54:05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786681980 我要投稿

第2页:天赋、法系技能

展开

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

考虑生存和伤害,最好带神秘伤害或伤害词缀和基础属性(主要属性)

易伤对装备和天赋的考虑就完了,然后再来看看技能的骚操作。

法系的4个技能都有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试了一下,卧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板加了一倍,100%!

这其中有天赋术士-残余能量带来的增伤30%,这个增伤没有图标,持续大概只有5s,而且不是天赋描述的下次攻击,而是这5s内都存在加成。这4个技能的增伤有10s,因此去掉天赋的加成

游民星空

70%的增伤,分别测试发现,除了寒冬之握是10%,其他3个技能都是20%。再然后我又发现

游民星空

这个修正他也能增伤...测试后发现,增伤20%,和4个技能的增伤是加算的。但是!这个技能是下一次攻击,你的所有伤害都会消耗掉他,包括DEBUFF.......

最后我决定带这几个技能,必进冰环寒冬之握只有10%

游民星空

动过紊乱和冰雨控怪,其他技能一通乱按,加上暴毙天赋黎明前锋(加小点),打起BOSS来还是挺容易的,就是蓝和怒气要转换的非常快,蓝/怒耗越低越好,还有就是CD要低,不然不顺手。

就算不用这些技能增伤(稳定的总共70%,确定不要吗?),你也可以用神秘折磨天赋来加成以太伤害的标靶的,打出可观的伤害,还没有叠七种武器(BUFF)的烦恼。

这个新研究的神秘BD就差不多到这来,靠着鬼畜的施法增伤,我终于摆脱了枪手刮痧或者暴毙的困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