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08版半异常双手战Build推荐

2020-03-08 09:37:30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Aizens 我要投稿

第2页:天赋详解

展开

天赋详解

首先是输出方面。当前版本天赋树中最强独立增伤大点中

双手战能点出的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滞时之殇这里单独说明一下:首先延迟伤害不会暴击。其次触发停滞我们依靠的是钩锁停滞+把自己钩过去的修正。注意不把自己钩过去的话,遇到钩不动的怪(闪电超甲狂犀,屠夫等一众)与boss是无法触发停滞的。

(2)迷途灯塔本版本无改动,依然是30%左右独立伤。注意需要穿一件带护盾的装备,或者没有的话像我一样把其中一个宝石打上护盾宝石即可。

这里再特别点名一个技能点:敌后突袭者。

游民星空

许多战士玩家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这个游戏攻速不重要。诚然对于旋风斩来说,攻速不影响伤害频率(然而攻速祭坛影响旋风斩频率),然而对于血刃来说,攻速严重影响施法前摇!特别对于双手而言,因为双手武器本身攻速很低,有无攻速加成对手感相差巨巨大。换言之,同样输出时间内,高攻速的双手战能比无攻速的双手战打出多几个血刃,伤害提升明显!所以除了技能怒吼我点出了增加20攻速的修正外,天赋方面我点出了只需要多两点就能点出的敌后突袭者。

这里攻速方面还有一个选择:奔焰。

游民星空

奔焰也在狂怒之子树下,同样只需要多两点就能点出。此技能打同一目标能反复触发叠层数,满层时+150(200)%攻速,-50%全抗,由于也是A算法并不会真的减少50%全抗,实测减少的并不太多。觉得生存或操作足够,追求更加暴力的小伙伴可以把敌后突袭者的两点点到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