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08版半异常双手战Build推荐

2020-03-08 09:37:30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Aizens 我要投稿

第3页:输出手法与装备

展开

输出手法

战士如何打出伤害!

有太多太多的小伙伴问我,为何我装备面板和你差不多甚至比你还好,我看你剑刃风暴能打1000W,为什么我只能打200W?这里统一做一下解答,仔细看完,你的剑刃风暴也能暴击800W-1000W!

首先关于异常状态,

作为半异常双手战,我们能叠出的6种debuff有如下:

流血(撕裂):来自技能 血刃;

中毒(毒):来自技能 血刃;

虚弱(神圣):来自技能 君威怒吼,天赋无君者的庇护(任意武器都可格挡)+神圣的誓言(格挡时使敌人虚弱),技能 伊什米尔之翼(转神圣伤害);

燃烧(火焰):来自技能 冲锋陷阵(转火焰伤害);

诅咒(暗影):腰带试炼(上图中我并没有带而是选用了一个高物质伤的腰带,自行换上即可)

停滞(以太):技能追捕者之触(修正追魂索命 造成停滞+ 冒险之举 把自己钩过去)。

这6种每种都能触发“不朽祭品”的击杀奖励,每种可以增加25%,6种150%独立增伤,版本最强增伤天赋。

输出技能我们有两个:血刃与剑刃风暴,我们一个一个解释:

首先是血刃。 血刃的关键伤害修正点是: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血刃增伤计算的怪物身上debuff的层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点出天赋中所有增加最大异常状态层数的点数,把我们的最大状态异常层数提升到30。

(note:人物血条上方显示状态数的是天赋“不朽祭品”的击杀奖励,换言之是刚才杀死的怪物身上的debuff,而不是现在正在攻击的怪物身上的debuff。目前游戏无法直观的显示怪物身上叠上了哪些debuff,只能通过视觉效果判断。比如停滞是怪物脚下的小紫圈,中毒有时会冒绿烟等。)

然后是剑刃风暴。旋风斩的关键伤害修正是: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剑刃风暴增伤计算的是怪物身上debuff的种类,与血刃不同。也就是说即使怪物身上只有1层中毒,1层流血,剑刃风暴的伤害也比怪物身上有30层中毒或30层流血高。所以剑刃风暴打出伤害的关键就是,在身上保持5或6层击杀奖励(血条上面的状态条会显示奖励)的同时,快速给怪物叠上各种各样的debuff,然后旋风斩爆炸输出。

关于血刃与剑刃风暴的使用:

个人是血刃用来清小怪,和给boss叠中毒流血debuff,然后剑刃风暴输出boss。注意平时刷图尽量保持怒吼效果不断,怒吼增加的20%攻速是直接加到面板上的独立增速,对连续血刃dps影响非常大。

关于生存,装备选择:

生存方面,我们点出的重要天赋点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救赎之锚与后面的连带小点配合 重甲身+重甲头就能将我们的全抗拉到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个人认为全抗在1W(75%减伤)到1W2(80%减伤)这个区间就非常非常优秀了,配合8-10W的HP,只要不要脸吃某些伤害特别高的技能(闪电高达抬起手后召唤的电流场,无垢刺客绝命n连等),就不会被1-shot暴毙了。

装备

除了基本所有部位都有的共有词条 +物质伤,+暴击率,+勇猛/坚韧外,有一些是位置限定的关键词条,

头盔,胸甲,裤子:+α%魔力与怒气互转时间缩短。

护肩,臂甲:+β%魔力与怒气消耗降低。

鞋子:+γ%移动速度。

首饰:+θ造成的异常状态层数。

我这边列举一下每个位置最理想的词条(当然这是完美情况,我个人也根本刷不齐,只是列举一下方便大家看下手头装备到底如何):

头盔:+物质伤/全伤,+魔怒互转缩短,+坚韧/勇猛,+暴击率/攻速,+固定值全抗,+%全抗。

胸甲:+物质伤/全伤,+魔怒互转缩短,+坚韧/勇猛,+暴击率/攻速,+固定值全抗,+%全抗。

裤子:+物质伤/全伤,+魔怒互转缩短,+坚韧/勇猛,+暴击率/攻速,+固定值生命/全抗,+%生命/全抗。

臂甲:+物质伤/全伤,+魔怒消耗降低,+坚韧/勇猛,+暴击率/攻速,+固定值生命/全抗,+%生命/全抗。

鞋子:+物质伤/全伤,+移动速度,+坚韧/勇猛,+暴击率/攻速,+固定值生命/全抗,+%生命/全抗。

首饰方面,戒指最好选择一双+暴击伤钢戒指,项链+20全属性的任何好词条项链。

宝石方面,如果装备没有带护盾的,防具上请选择一颗+护盾宝石,其余宝石酌情+全抗或生命即可。首饰上的宝石,视目前装备上的+魔怒互转缩短 数量决定。个人感觉总共+100%左右的魔怒互转缩短就非常够用了,+125%就丝般顺畅了,毕竟剑刃风暴也能用来会灰条。所以堆到互转100%-125%左右魔怒互转之后,首饰宝石选择+暴击宝石即可。

打boss要用剑刃风暴哦~ buff叠好剑刃风暴高的时候都是1000W+一跳~

这边再发一下点出奔焰+200%攻速的加点,大家酌情二选一即可,天赋盘没有旋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