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3重制版》全收集攻略 查理玩偶位置及保险柜密码一览

2020-04-05 19:10: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补漏结束继续推剧情

※至此补漏结束,继续来到之前拿到【开锁工具】的地方,穿过之前打开的带锁的门。

文件#18】查德的笔记

地铁变电所:在感染蜘蛛出现的区域当中,首先为了重启变电所的电力需要重设4个断路器,然后爬上梯子到脚手架上可以找到文件。

武器升级配件#3】扩容弹匣(手枪)

地铁变电所:在蜘蛛洞的剧情过后第一次遇到追追时由它掉落。必须将它彻底击倒直到它丢下一个补给箱,打开箱子即可升级武器。

【主线谜题#1】地铁路线谜题

返回地铁控制室,输入以下按钮组合来调整正确路线:RE 01-FA 02-RA 03-SA 02-FO 01。

武器升级配件#4】抑制器(手枪)

市区:在返回地铁站的路上追追会再一次刷新。对他造成伤害直到它掉落另一个补给箱,查看补给箱可获得配件。

下水道

【辅助道具】下水道地图

下水道:在下水道安全屋内(管理员办公室)。

文件#19】提升下水道安全性

下水道:就在门旁边,需要在墙上安装电源(在乡下滑入下水道之前)。

文件#20】研究助理的日志

下水道(下层):在下水道第一个分岔口向左走,走到尽头爬上一个小梯子到达第二个安全屋。【文件#20】、【文件#21】和【MGL榴弹发射器】都在安全屋里。

文件#21】肯多枪械店的发票

下水路(下层):与【文件#20】在同一个房间。

【武器】MGL榴弹发射器

下水路(下层):与【文件#20】在同一个房间。

文件#22】下水道工人的笔记

下水路(下层):沿着下水道的路往前走直到看到“瀑布”,穿过瀑布即可找到这个文件。

查理玩偶#7

下水道(下层):穿过下水道的“瀑布”之后,在下一个梯子的铁杆后面可以找到这个查理玩偶(到达实验室之前)。

【关键道具#7】电池组

下水道(下层)实验室:位于实验室内,就是【查理玩偶#7】中提到的梯子上面的屋子。

锁#10】储物柜

下水道(下层)实验室:与【关键道具#7】在同一个屋子里。

文件#23】一封情书?

下水道(下层)实验室:与【关键道具#7】在同一个屋子里,就在桌子上。

库存升级道具#3

下水道(上层)安全屋:在下水道上层的门上使用电池组后,打开它旁边的门取出电池,再把电池放在安全屋的门上(下水道上层),然后安全屋里可以找到库存升级道具。

查理玩偶#8

下水道(下层):在于黄色梯子旁边的门上使用电池之后,上楼转身,这个查理玩偶就在你进去的门上方。

拆除工地

文件#24】拆除延迟的通知

拆除工地(上层):在拿着火焰喷射器的追追追逐战期间,可以在第二个安全屋的打字机旁边找到。

打完追追(火焰喷射器)BOSS战后

武器升级配件#5】半自动枪管(散弹枪)

市区:在肯多枪械店的架子上。

【关键道具#8】肯多枪械店大门钥匙

市区:在肯多枪械店内可以找到。用于打开枪械店外部的大门。

查理玩偶#9

市区:打开肯多枪械店旁边锁着的大门之后进入大楼,查理玩偶就在楼里的桌子上。

文件#25】浣熊时报读者专栏

市区:与【查理玩偶#9】在同一栋楼里,就在床上。

锁#11】保险箱

市区:与【文件#25】在同一个房间里,打开可获得爆裂弹。

卡洛斯视角(警察局)

【关键道具#9】ID卡(身份证)

警察局(入口):击败丧尸布拉德(就是扮演卡洛斯后遇到的第一个敌人),布拉德会掉落ID卡。用于打开某些电子密码箱。

文件#26】电子邮件发件箱

警察局(入口):返回到以卡洛斯视角开始游玩的初始位置,沿着楼梯往下走(走到与丧尸布拉德战斗的路之前)。右侧可以看到一个小房间,文件就在桌子上。

查理玩偶#10

警察局(入口):从【文件#26】所在的房间离开,上楼梯走到小巷尽头。左边的一堵矮墙上可以看到这个玩偶(在进入警察局之前)。

文件#27】ID卡安全协议

警察局1F(接待处):位于进入警察局后左侧的第一个房间,需要先与另一名警察对话打开百叶窗。

武器升级配件#6】瞄具(突击步枪)

警察局1F(西侧办公室):打开带有ID卡槽的盒子(卡槽会闪着红光),使用【关键道具#9】ID卡打开盒子。

锁#12】保险柜+【库存升级道具#4

警察局1F(西侧办公室):打开位于西侧办公室的保险柜获得。密码是【9左-15右-7左】。

文件#28】9月20日逮捕报告

警察局1F(西侧办公室):在房间中间的一张桌子上。

文件#29】内部备忘录

警察局1F(暗房):在西侧办公室之后,楼梯底部的安全屋中。

【关键道具#10】钥匙

警察局3F(走廊):从安全屋一直走到楼梯,钥匙就在顶层的一个盒子里。

锁#13】储物柜

警察局3F(走廊):与【关键道具#10】在同一个走廊里。储物柜密码为DCM,打开可获得突击步枪弹药。

文件#30】给朋友的笔记

警察局2F(淋浴室):在2楼的淋浴室里。

锁#14】储物柜

警察局2F(淋浴室):与【文件#30】在同一个位置。储物柜密码为CAP。

【关键道具#11】电子配件/雷管

警察局2F(淋浴室):在淋浴室的墙上。

【关键道具#12】电池/雷管

警察局1F(扣押物品保管室):回到楼下,在西侧办公室对面的门上使用钥匙。然后在控制台中输入数字104,用电池打开储物柜,之后与电子配件合成雷管(用于爆破淋浴室的易碎墙体)。

文件#31】3F储物柜

警察局1F(扣押物品保管室):与【关键道具#12】在同一个房间里。进入房间后从右侧白板处获得照片。

查理玩偶#11

警察局1楼(扣押物品保管室):与【关键道具#12】在同一个房间里。就在【扣押物品保管室】尽头的架子上。

文件#32】公寓事件报告

警察局2F(S.T.A.R.S.办公室):在S.T.A.R.S.办公室旁边的副办公室里。需要先使用【电池+电子配件】组成【雷管】破坏【淋浴室】的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