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20-04-07 19:00: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页:剧情奖杯

展开

剧情奖杯

游民星空 永别了,浣熊市
取得所有奖杯。

获得全部奖杯后解锁白金杯(不需要DLC)。

游民星空 首次逃脱
逃离吉尔的公寓。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值得依赖的人
逃离浣熊市郊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逃离市区
成功逃离浣熊市市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感觉不太好
离开钟楼广场。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统治者
以“地狱”模式完成游戏。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击败了 Nemesis
迫使 Nemesis 掉下物品。

当你离开蜘蛛洞后来到市中心,被Nemesis追杀时,请疯狂对它射击,直到它掉落物品箱(其中还包括手枪的武器升级零件)。

最简单的方法是在辅助模式下向它投掷手榴弹,此举可立即将它击倒。如果它只是跪地屈膝几秒钟,这说明你对它造成的伤害还不够。你必须对它持续输出,直到它踉踉跄跄地倒下去。

游民星空 击败了 Nemesis?
在屋顶上击败 Nemesis。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卡洛斯快车
离开浣熊市警察局。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不幸的结局
击败丧尸布拉德。

当你第一次操控卡洛斯时,你要面对的第一个敌人是已经变成丧尸的布拉德。与普通的丧尸相比,他血更厚,能承受更多的伤害。用突击步枪对准射击他的头部射击,把他杀死即可解锁奖杯。

如果你在这里没能将他杀死,他稍后会出现在警察局的安全屋中。

游民星空 短跑选手
在 2 小时游戏时间内通关游戏。

请参考奖杯【吉尔·瓦伦丁】。

游民星空 幸存者
以“标准”或以上难度模式通关游戏。

请参考奖杯【吉尔·瓦伦丁】。

游民星空 高手
以“专家”或以上难度模式通关游戏。

请参考奖杯【吉尔·瓦伦丁】。

游民星空 征服者
以“恶梦”或以上难度模式通关游戏。

请参考奖杯【吉尔·瓦伦丁】。

游民星空 非常出色!
以 S 级通关游戏。

请参考奖杯【吉尔·瓦伦丁】。

游民星空 吉儿·瓦伦丁
在“地狱”模式中,以 S 级完成游戏。

地狱难度是本作的最高难度,你必须先通关硬核难度(解锁噩梦难度),然后再通关噩梦难度(解锁地狱难度)。

地狱难度S级评价的要求:在2小时内通关,并且手动保存必须少于5次。没有死亡次数要求。

首次通关后商店即会解锁(标题页面>奖励>商店)。在商店中可通过点数购买各项作弊(例如无限弹药)。点数需完成对应成就方可获得(菜单>成就)。

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作弊,在硬核甚至更高难度下有奇效(90000P):

· [武器]无限火箭筒(无限弹药的火箭发射器)–64400P

· [物品]恢复硬币x2(自动回复生命,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8000P

· [物品]钢铁防御硬币x2(减少所受伤害,携带2枚会叠加效果)–8000P

· [物品]腰包x2(获得额外物品栏)–9600P

· (可选)[物品] STARS战斗手册(容易触发完美闪避)–6400P(这个作弊在低难度下优先度不高,通关硬核难度后再解锁不迟)

无限火箭筒是必备道具,它一击必杀除了Nemesis以外的任何敌人。无需从商店购买攻击硬币(不要浪费物品栏空间)。

如果你中途死亡,请不要点击“继续”,而是返回主菜单并读取存档。这样的话系统就不会将你存档之后的那一段时间计算在内。地狱难度没有自动保存功能,你必须手动保存。如果你在某一节花费的时间太长,也可以直接读档重新再来。

唯一棘手的部分是最终BOSS战。当BOSS战开始时,请使用身后的激光武器。然后你必须将3个红色电源核心推入墙壁。射击BOSS身上的脓疱使它产生硬直,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推动1个电源核心。完成1个之后,不要急着推动下一个,因为BOSS已经从硬直中缓过来了。再次射击它身上的脓疱以将其击晕,然后再推动第2个核心,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推入第3个核心。每次只推动1个核心,躲开他的攻击。如果你携带有STARS战斗手册的话,躲避会变得更简单,这场战斗也会变得更容易。

游民星空 我需要英雄
抵挡丧尸的围攻。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紧追在后
继续追踪尼可拉。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

游民星空 击败了 Nemesis!?
击败 Nemesis 第 2 形态。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合成疫苗后,在2号母巢将触发第二阶段的Nemesis BOSS战。战斗区域中会刷出其他丧尸,BOSS会绕着区域跳来跳去。当你向它射击时,也要注意其他丧尸的动向。

当Nemesis爬上塔顶时,射击红色面板将它击晕,接着卡洛斯会将一台起重机砸向Nemesis,对其造成大量伤害。如果你的弹药不足,请好好利用这一点。

游民星空 击败了 Nemesis!!!
击败 Nemesis 第 3 形态。

剧情相关奖杯,不会遗漏。上一阶段的战斗结束后,进入第3阶段。战斗开始时,请使用身后的激光武器。然后你必须将3个红色电源核心推入墙壁。射击BOSS身上的脓疱使它产生硬直,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推动1个电源核心。

完成1个之后,不要急着推动下一个,因为BOSS已经从硬直中缓过来了。再次射击它身上的脓疱以将其击晕,然后再推动第2个核心,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推入第3个核心。每次只推动1个核心,躲开他的攻击。

在高难度下,如果它第一发击中了你,它会立刻进行第二下攻击,此攻击无法躲避,且一击必杀。因此在高难度下,躲避它的攻击并迅速打破它的脓疱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