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装备铭文配置表

2020-04-30 11:32:13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zmmikkooo 我要投稿

第6页:总结、后记

展开

总结

本配置表用的都是比较常见的装备,带黄色名字的都是金装、氪金装 或者BUG紫装,其他的都是铁匠铺刷的普通紫装,没有使用大角弓也没有多修,如果想要多修的也很简单,只要把主武器铭文换成“将战士/猎人/刺客伤害的50%转移到全部伤害铭文”即可。

后记

列表里出现过的装备来源:

米诺陶洛斯双头斧:击杀神话生物米诺陶洛斯获得。

赫尔墨斯之杖:封印亚特兰蒂斯后获得。

希腊式打招呼:氪金购买,250点,打半折时候可以用送的200点买下(200点正好买一个打招呼一个大角弓)。

狄俄尼索斯直刃短剑:主线杀死斯巴达王后获得。

梦幻泡影(就是诅咒刺客流直刃短剑上的铭文来源):氪金购买,250点,推荐度在希腊式打招呼之下。

亚特兰蒂斯之刃:先做完奥林匹克山谷的任务棒子与艺术家,之后到利姆诺斯的古代据点,用任务给的密码打开锁着的房间获得。

钱伯斯的橡木弓:阿特拉斯之女墓穴里获得。

阿瑞斯弓(蓝):以牙易金任务中用狮子牙换取,bug点:爆伤。

御水大师长矛是希腊失落传说:判断的试炼里选择波塞冬然后在墓穴里拿到,bug点:爆率。

米诺陶洛斯锤矛(蓝):假冒米诺陶洛斯任务给的,bug点:满血爆伤。

佩妮罗伯圣裹布是在同名支线任务中获得 bug点:爆率

斯巴达标枪:在天堂岛任务血染红沙选择杀死投降的指挥官,bug点:近战抗性。

有样学样剑:完成倒霉的一天任务后获得,bug点:爆率。

失窃的伊述腕甲:亚特兰蒂斯第三章获得,bug点:满血爆率。

黑钢面具奥钢抽取bug点:爆率。

强盗弓奥钢抽取bug点:爆伤。

本表收录的大多是商店刷的双爆紫装,而没有用金装,原因在于金装比紫装少四个铭文,而且属性固定,容易出现废属性进一步影响能力,所以金装除了少数几套属性好金铭文实用的套装外其他的都没有实用价值,最多拿来做外观。

刷紫装方法:

1.找一个更新后未打开过的铁匠铺(铁匠铺更新时间为现实时间晚上10点)。

2.先F5快速存档,然后打开铁匠铺查看,有好的就买下,没有就退出然后按F9快速读档继续看。

3.买到装备以后马上换一家铁匠铺,因为铁匠铺的装备再看过一次后就不会刷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