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居然还有个刘表没加入盟军,意料之外,联盟既然发起了,表示已经无人会归降我了,前期收了这么多也算可以了。

游民星空

开始一直没南征,就是看能否以口舌收复更多势力,现在可以调配战力专心征伐吧。

游民星空

张鲁归降后一直做好了入川准备,早已调了西北的兵力集结在汉中,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游民星空

大将颜良单挑曹操,打个毛,输定了,曹仁还因为颜良出城断了粮道晕掉了。

游民星空

阿满幸好没被颜良砍掉,也算万幸了。

游民星空

既然确立了敌对,那就享受计谋的来袭吧。

游民星空

刘表虽然没入盟,但在联盟期间好像也劝降不了,直接武力攻伐吧。

游民星空

之前一直没拜官,就是怕官高别人眼红,组联盟,既然联盟已成,那我不装了,摊牌了。

游民星空

一路升官,连献帝都让位了。

游民星空

皇叔当皇帝国号自然为蜀,同时5个武将栏全解锁了。

游民星空

北海刚下,吕布同时也打下了晋阳,四世三公的袁绍就此被灭了。

游民星空

早在柴桑整军待命周瑜军出征讨伐刘表,倾城出动,后方的补给队也会即时的跟进;。

汉中进西川有两个城关,原本想叫刘家军去打的,后来想想还是让曹家军去打西川,因为阿满的【魏武之强】真是强,给攻城队来一技,一队顶俩。

游民星空

刘家军回调许昌,倾城兵力六万六南征刘表,刚好刘表正出兵打袁术,新野兵力薄弱,其实就算刘表不出兵也挡不了我军几天,我大军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游民星空

刘表各城的兵力都不多,周瑜,孙策分两队一边打襄阳,一边打长沙,再从第4军团中用【征讨】让南边的城出兵攻打刘表的桂阳和武陵;【征讨】是不受我控制的,只适用我众敌寡的攻略。

游民星空

自发起联盟开始,刘璋就派张任一万人军来打我五万多的汉中,这不是找死么,等他快到定军山我的阿满才到汉中整集军马发兵天水关,一碰面夏侯渊就挑张任,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