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几天不到,夏侯渊又挑人家张任,又赢了,这不是欺负人家么。

游民星空

江夏城边有石门八阵,让司马带队兵去打,道理应该不用多说,由于我庐江的兵力补给了柴桑,兵力才一万多,江夏已经派兵去打我庐江了,不砠事,还没等他打下庐江,江夏已经破城了。

游民星空

长沙打得差不多留一队继续攻打,孙策与黄盖调头打武陵,这样兵粮供给可以控制在柴桑,周瑜攻打襄阳同时看到武陵有个港口可以发生包围,分一队兵去占领。

游民星空

发生了包围,这个包围看似有点大哟,非常壮观。

游民星空

看情报,有16个地区一同发生了包围,地图一片绿,震憾吧;直接把刘表三个城围成了死城。

游民星空

新野也通过怀柔,占据点发生了包围。

游民星空

接连把江夏和汝南也同时发生包围,好像是连锁反应一样。

游民星空

看效果,又把三个城围成了死城,刘表去攻庐江的部队直接断粮。

游民星空

曹操这边给登哥来个技能提升战力,爆表攻城2096,破城192,曹操派过来就是干这事的,可以节省很大的兵力和时间。

游民星空

江夏既然已经是死城,司马也不必再去打了,从柴桑派了几队啰啰兵破城即可。

游民星空

一如既往的战略,大部队不入城,保证粮食由许昌供给,一路向南推,例如这个襄阳,都不用指挥部队去攻打,直接把大部队目的地指向永安,路过的襄阳就顺道拿下。

游民星空

部队跑点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襄阳、江陵等地又发生包围,之前我就说过,这个中郎将后的包围策略十分强悍。

游民星空

大军马不停蹄一路往西推,直到刘璋的江州会师;此时刘璋也从江州出兵攻打刘表的永安城,永安基本已是囊中之物。周瑜面前又出现个可发生包围的据点,啥也别说,这个据点我看上了,谁也别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