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百智军师的妙用,擢用必定成功,可以省掉很多时间。

游民星空

重新部署了施政方针,当然以军为主,内政为辅。

游民星空

来看下当下的形式,官拜大司马,兵力近二十五万,18座城,156个武将,还有一些俘虏未擢用的呢,此时用了仅仅不到三年时间。

游民星空

一边擢用俘虏,一边调兵遣将准备开拓疆土。

游民星空

期间,军师探得,袁家以大将文丑为主将,高览为副将率兵2W,自北海攻打我后方下邳城,后方兵力空虚啊,而且老婆管着,但北海到下邳路途遥远,而且与小沛互为犄角,随时可以截断敌军粮道,不足为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曹阿满下马,军师认为有三个势力可以劝降,马腾、严白虎和刘繇三个军,但是有两个势力都是只有张紘能去劝降,有留意的会发现,劝降这么多势力基本都是出自张紘之嘴,这个张紘来头不小呢;权衡利弊,让张紘去降马腾,因为马腾在西北,老远了,刘繇在江东,就算之后不降,要攻取也容易。

游民星空

同时一些计谋都可以同时去实施,如驱虎,这个有武将忠诚的因素在内,军师认为当时会成功,但等武将跑过去时可能别人君主加奖武将忠诚提高就会失败,所以这个不是百分百成功。

游民星空

马腾来送钱。

游民星空

严白虎也来送钱,看来这些来送钱的势力都是有意归降的势力。

游民星空

严白虎归降后,又升官了,但我不急于拜封,因为之前试玩的时候,不知是不是因为官高的原因其它势力老早就结同盟一起来对付我,势力一但组同盟就无法劝降其它势力,这就像与天下为敌。目前我的官也够用了,也不必急于升更高的官。

游民星空

张紘的嘴就是厉害,已经劝降了第几个势力了?马腾一降,西北平定,又可省掉跑大西北攻伐的时间。

游民星空

刘表军也来送钱,但是军师总认为时机不成熟,看来送钱的也并不是有归降之意。

游民星空

收降马腾,严白虎后,皇叔的占地面积已经43%,也近统一过半了。

游民星空

城实在太多了,分了四个军团去管理,我管理几个前线重要的城市,委任军团不是让他们乱来,让他们全力去发展兵力,其它啥都不干,征到兵就往我前线城市送,钱在时间流情况下会越来越多,而粮呢根本不用去发展,直接用钱买,在许昌,陈留,洛阳这些大城商人一年起码有三个季度都在。根本不需要担心粮的问题。

游民星空

刘繇军又可以劝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