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周瑜主力军已经兵临洛阳城,此时的洛阳是个小城,就待命不攻城,为什么?因为跑点的部队还没完成包围,如果直接攻下了洛阳,那据点有很大一片要重新去发展,直接包围后再破城,那周边的据点全都收入阆中。

游民星空

李傕投降,意料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叔又升官了,是不是感觉这官升得很快,一年升好几次呢。

游民星空

大司马,又解锁一个控制主将,目前已经三个可控武将了。

游民星空

随着李傕军的投降,我又多了两城,又开始扫劝降势力,这不又一个军师说可以的了。

游民星空

这个势力在最南端,这个势力的归降我是高兴啊,省去跑那么远攻打费的时间精力 ,而且他有三座城,三万兵呢。

游民星空

洛阳实现了包围。

游民星空

洛阳一到后,曹操就剩长安了,就要开始策划下一步怎么走;四世三公的袁绍是下一个目标,曹家武将到手后,我的武将队伍可就非常强大了,可以同时分兵多路开拓疆土,初步拟定战略图如上,这时就开始调集资源到许昌、濮阳、柴桑三城,这样曹操被灭后就可以直接进军不用再等调配物资费用时间。

游民星空

曹操两队人马还在派去打张鲁的路上,我已经兵临长安了,那两队人还没得回防长安估计就破城了,吕家父女跑据点,以包围长安城;主力军已经部好阵准备攻城,等包围后就全力合攻长安。

游民星空

千算百算总有算漏的时候,包围的据点居然在潼关外的弘农港,看来长安是无法实现包围了,直接攻城吧。

游民星空

有时武将的提案是很有用的,登哥被补充三千军马。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士变归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曹操也被灭了,收尽手下强将是必做之事。

游民星空

曹操被皇叔灭又有个事件可以执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