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分配了下施政。

游民星空

顺道结个婚也是正常地吧。

游民星空

调兵遣将发兵广陵,早期所有势力的兵力都不多,要拿下广陵是随便的事。

游民星空

兵到城下布好阵,广陵兵少,也不敢出兵来迎,只能坚守不出。

游民星空

陈登的带攻城属性,加刘备亲信,战力是很强的,不到20天就能下城,陈登部队开始攻城,刘关张就直接调头奔袁术的寿春,要是不调头,城破时所有部队都会进入广陵城,广陵刚打下,物资方面都少,特别是军粮,要从头调配就费太多时间了,刘关张不进城,军粮还是从下邳补给,不用担心缺粮的问题。

游民星空

拿下广陵意料中事。

游民星空

陈登破城后会进城,直接发兵继续攻打寿春,同时从其它城市调物资将领来守广陵,兵出城就费粮,这些后勤保障还是要及时到位。

游民星空

广陵一下,占领徐州全地,天子授封州牧。

游民星空

小沛面临曹操,吕布边境,随时都有被攻占抢夺的危险,我的主力都去打袁术,所以要建立坚硬的防守线还防御偷袭,曹吕两家要攻我小沛必先经过这个据点,在这建立箭夭阵,可以有效阻碍来敌的速度,为战情争取有利时间。

游民星空

广陵也一样,因为兵力少,南面的刘繇会随时来偷袭,在港口附近建箭阵来防御,一座箭楼才300元,又便宜又实用。

游民星空

同盟的孔融来送钱,可能看我比较穷吧。

游民星空

寿春的兵力不多,也是兵临城下了还是不敢出城一战,我的攻城队一到,阵式拉开,破城是必然的事。

游民星空

孔融又给我送钱,我都不好意思了。

游民星空

袁术从汝南派9000兵来驰援寿春,为时已晚,还没跑到城已经破了,还白白送了9000人头。

游民星空

吕布这边正受袁绍军的攻打,看情势袁家这次捞不到甜头,吕布军也不是吃素的。

游民星空

没20天寿春破城,袁术的援军由于城破军粮被断已产生混乱,送的9千人头啊,不捡白不捡。

游民星空

濮阳方面,张辽出城迎战袁绍军,袁家已无胜率,但却给我军创造了个天大的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