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刚任大将军,就有人来送钱钱,这当官就是好啊。

游民星空

袁家军准备过江,濮阳早留了程普以应万时之敌,袁家派了好几万兵来袭,尽管有长江天险,程普五千兵力也难抵挡。把围攻陈留的孙策紧急调回守江边,小沛还有点兵力也调度到濮阳防守。

游民星空

刘皇叔到许昌后接受献帝的赏赐,可丰厚呢,特别是这三万军马足以让我踏平曹操。

游民星空

陈留不日便破,许昌调度一万多兵力补给周瑜,好让周瑜拿下陈留后继而攻取洛阳城,由于接受献帝赏赐,许昌兵精粮足,直接发兵取宛城进军长安城。

游民星空

程普以据为守抗击袁家军,用防守阵形,只要据点不破,濮阳无险,孙策也快速回防沿江边以防袁军登陆。

游民星空

许昌发兵,吕布和他女儿吕什么绮左右两边跑据点,以实现宛城包围,关张登率主力正面攻城; 陈留破城,许昌的补给兵力还要两回合才能抵达,虎牢关,兵少耐久高,把有井栏特技吕范调来陈留以助攻虎牢关。

游民星空

阿满来赎人,夏侯惇,可是阿满的爱将啊,当然不能以金钱来还,换件宝物还是很值得的。

游民星空

没几天又来要人,刘晔好像也是阿满的爱将,又可以勒索个宝物。

游民星空

濮阳方面基本把战线控制在了江边,但还是有一队被他上了岸,只有二千多人,已不足为虑。

游民星空

通过吕家两父女的跑点,很快宛城便被包围占领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