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被我找到了一本加智5的书,给周瑜,智力已经破百了,破百的好处就是军师的提议基本成功率100%(有些如:驱虎,怀柔等受环境变量影响的未能达100%,擢用在野、俘虏,劝降势力目前试过的都是百分百成功)。

游民星空

智力破百后就可以用劝降势力,一个个去试,如军师说没问题的,那就必能归降,这时就有个王朗军可劝降;智力未破百前,军师对谁都说可以,连曹操都能降,但实际是不行的,所以别白浪费精力。

游民星空

主力已经排好阵式,这时曹阿满出兵去打我吕布,正好,城中空虚,主力一拥而上破宛城。

游民星空

主力刚进军,曹操又调头过来迎战我主力,关张当然冲在前面,让登哥攻城投石能安心攻城,宛城不日便破,下一步是武关,早从许昌派另一只攻城队先行进军,以保障进军步伐;。

陈留的补给兵力一到就出兵攻打虎牢关。

游民星空

智破百的军师对劝降势力目前还是没出个错漏的,王郎已经归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郎在南部的建安城,这么偏远的蛮荒之地交给老婆去打理。

游民星空

策略还是一样,大部队不入城,把军粮补给留在许昌,由登哥破陈留再出兵武关;虎牢关兵力少,不日将破。

游民星空

阿满又要赎人,曹仁又可以勒索个宝贝。

游民星空

虎牢关一破,陈留再出两队快兵占领各据点已包围洛阳。

游民星空

阿满又来赎人,他已经没有宝贝了,见钱就收吧,宝贝都已经被我坑光了。

游民星空

武关一破,马不停蹄直取长安,不等曹操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游民星空

每破一城,都要在劝降势力中过一遍,看看有没有可以劝降的,有时会没有,有时会有,有的就去执行,必然成功,这里李傕军又可以劝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