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孔家又给我送钱来了。

游民星空

吸收了吕布的手下后重新发布了施政方针,军师当然是智越高的人当,这个不用多说。

游民星空

袁绍看我捡了他的便宜气啊,派兵来打濮阳,我又岂是吕布,有个天险大河不会运用,直接一队兵守港口,想登陆都难。

游民星空

张辽加入,又多一头猛虎。

游民星空

我是个懒人,不喜欢搞内政,搞个非前线的城市军团给老婆去管理发展。

游民星空

袁家来赎俘虏,见钱就收,因为俘虏没多久就会跑,而且前期发展钱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等整顿完毕就开始出兵讨伐孙策,辽哥镇守濮阳防袁曹两家,而且濮阳是征兵重城,辽哥武力征兵效果很好。

游民星空

很快兵到城下,布好阵等孙策出城迎战。

游民星空

孙策带个6千兵马就想对抗我吕关飞1万8太天真了,没两回合就被灭。

游民星空

飞哥与孙策单挑,野兽对猛虎,胜负难料。

游民星空

飞哥还是技高啊,孙策一败,登哥撞车上场攻城,登哥不带投石是因为庐江是座小城,且兵力多,直接打耐久来得快。策略一样,登哥攻城,关张吕调头直走柴桑不进城。

游民星空

庐江一下,称霸淮南。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驰援庐江的部队,估计他还不知道庐江 已破吧。

游民星空

庐江由于兵力少,刘繇马上派兵来袭,将领是太史慈7千兵,也是一个名将呢,大江阻碍了他的速度,寿春调兵防守还来得及。

游民星空

刘表也派兵,两头敌哟,我只能临时把辽哥调过来顶一下。

游民星空

突然收到孔融军灭亡的消息,袁家已经打到北海了,同盟军孔融一破,我小沛、下邳从后勤变前线了,不过北海离得还是较远,而且小沛与下邳成犄角之势,袁家要攻过来还不是那么容易。

游民星空

柴桑,孙家最后根据地,大兵压境,孙家已经在灭亡的边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