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六年极速统一图文战报

2020-05-06 15:31:0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让我来分析下这个叫固陵的据点重要性,且看上图,我军周瑜路线图预测十日就能抵达占领(也就是下个回合),会发生永安城周边据点的包围,刘璋的大部队近七万兵马马上就进入了这个包围圈,所以一旦发生包围,刘璋七万军将会被切断粮道,全军进入异常状态,知道这意为着什么吗?七万个人头树在那待我军去砍 ,刘皇叔要成屠夫了;。

再看看我军右边圈圈那些,已经显示缺粮,缺粮这些部队都是许昌出的兵,由许昌供给粮食;由于指挥太多部队一路砍杀,太过刺激,一下没留意许昌出了这么多部队烧粮十分严重,失误啊。但也无妨,许昌商人常在,就算商人不在,四面城市都离得近,不用二十天就能调粮过来。

游民星空

永安发生了包围,接下来看精彩的一幕。

游民星空

刘璋七万大军全数断粮进入异常,成了待割韭菜,皇叔会否背千古骂名。

游民星空

让人掉眼镜的是,没几天就被刘璋军打通了粮道,为此我还想了半天原因。原来有些武将或技能是可以在断粮道的情况下不会进入混乱状态,固陵这个据点还被抢了过去,不过这样也行,我们再次占领后会再次发生包围,刘璋军又会断一次粮,两次断粮,不说会不会进入异常,士气已经掉没了。

游民星空

永安城破,刘表军就此灭亡。

游民星空

我军武将马超去找人家董和单挑,他也好意思。

游民星空

另一边,曹操也带大部队攻陷剑阁关,准备放一个技能后就进梓潼采花。

游民星空

大部队已经在江州集结完毕,向蝗虫一样不做停留分兵两路一边去成都喝茶,一边去建宁烧烤。

游民星空

此时曹丕成年,关平成年,还有好几个武将成年加入我军。

游民星空

咋一看在江州会师的部队有十万之多,看大地图才留意到还有个袁术的存在。

游民星空

袁术,这个假皇帝,一直都没理他,估计有人问 ,为何袁术这么近都不早灭他。袁术要人没人,要兵没兵的势力,除了一块石头较诱人没啥我看得上的,当个宠物养养不是挺好吗。

游民星空

而且身居盆地汝南,随便占个据点就能把他包围了。

游民星空

灭袁术就像捏死个蚂蚁一样简单。

游民星空

部队都不用直接攻打建宁,让部队去云南,经过时就能顺道破城。

游民星空

成都也破城了,不日刘璋就被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