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全移植物详细效果介绍

2020-07-01 17:48:48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同样营业员大家 我要投稿

第2页:萨儿协商移植物

展开

萨儿协商移植物

游民星空

大脑兴奋剂

额外抽牌。不多解释,简单好用。

游民星空

组装机

偷淡定。没什么用。不一定能触发,也不能指定偷哪个,触发了效果也就那样,对战局没太大帮助。

游民星空

表皮狂热

额外加淡定。触发不难,但是效果一般。有一定的作用,能让你少掉点血,但是加淡定不能改变战局。

游民星空

中脑护垫

群体加防。强,好用,有效保护你的分论点,非常实用。

游民星空

正面挑衅

分论点加血。还不错,防止你的分论点太快被打爆。但是很明显不如中脑护垫,毕竟中脑护垫每回合都生效,正面挑衅就生效一次。

游民星空

脑虫

开局加主宰。敌对流很有用,开局多3主宰意味着第一轮能多打不少伤害,对于血少的敌人,3点主宰足够将对面打死,不需要自己再加更多主宰。

游民星空

蓝明投射器

单体回复。没太大用。虽然一定概率给主论点回血,但是回一次也不多。给分论点回血也是没多大用。

游民星空

冲动千斤顶

抽0费牌。如果你有不少0费牌,那可以发挥不错的效果。要是没什么0费牌那就没什么用。

乍一看似乎不如大脑兴奋剂,但是兴奋剂的优点在于指定0费牌,并且即兴抽取意味着可以检索好牌。比如下面这张非常可信,千斤顶可以让你更容易在第一回合就能拿到非常可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思想线轴

抽牌,掉血。抽牌虽然爽,但是掉起血也爽。除非你很有自信,能保证每回合牌能全打出去,否则不要乱用这个。掉血太疼了,毕竟你总共只有30血。相比来说大脑兴奋剂安全得多。

游民星空

眼球植入

单体伤害。随机伤害,比较一般。这几点伤害并不算高,而且随机不可控。实在配不上稀有。

游民星空

脑虱

增加最大伤害。外交流适用,因为影响会让外交牌伤害达到最大。敌对基本用不上,加最大伤害收益太小。

游民星空

脑刺激

单体变aoe。相当于伤害加倍,因为溢出的伤害最终会打到对方主论点身上,简单粗暴。有用,但是属于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游民星空

总结

对于协商来说,抽牌/加费>保护自己分论点>伤害>其他效果。

所以选择移植物很简单,优先选择抽牌/加费的移植物就行了。

自己主论点掉血没太大关系,还是要优先保护分论点。因为如果对面把你分论点打爆了,你将失去分论点的所有收益,(外交流影响被打爆不就完了)并且溢出的伤害也是会加到主论点的。(这跟战斗是不一样的,战斗应该尽量让队友掉血,而保证自己少掉血!)

另外,这游戏的主体是战斗。在钱和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尽量优先选取战斗移植物。当你觉得战斗力没什么问题的时候,再去考虑协商移植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