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1页:牧师

展开

《上古卷轴5》中有多种职业种族可供玩家选择,那么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应该选个什么样的职业最适合自己呢?下面请看由玩家“二次原理”带来的《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希望能对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牧师
回血

牧师的回血能力是非常夸张的,即便在上古龙的吐息下,只要反应不是太慢,你甚至能在火中作自己,当然,前提还是需要一点魔抗的,不然掉血太快,回不过来是不行的,魔法选择专家级的范围回血即可,既不会回错,也不会像之前的恢复魔法那样需要鼠标指定队友,手滑还有可能回到敌人身上。

装备

那样看你走什么路线,魔吸还是魔抗,魔吸需要变吸血鬼,外加死灵法师和变化系100的魔吸,还有外加石头的魔吸,总体而然比较麻烦,魔抗就简单多了,布莱顿人外加石头就有50的魔抗,再做个马拉神庙的任务还有个15魔抗的buff。

剩下来的20魔抗你可以选择附魔,或者是变化系的天赋选择魔抗,都可以,所以牧师唯一能最大化自己的装备是护甲,血量,蓝量,这些了,需求真的不高。

优点

你把自己当成是不死阴灵即可,牧师的专家级回血是小范围300血,很夸张的,上古龙都不一定能喷死,只要还有蓝,就不可能会死,还有队友也不可能会倒下。

缺点

其实牧师也没什么缺点,唯一的缺点就是打怪太慢,输出全靠队友,而自己却在旁边解说,容易玩的犯困,队友没血了就放个魔法回血,虽然自己也能上去辅助两下,但是牧师的攻击力并不高,建议是如果嫌打怪速度太慢可以修炼一个攻击技能。再附魔该攻击技能,弥补打怪太慢的缺点,当然如果你的牧师穿的布甲。

建议还是点上变化系的巫师装甲,省得频繁读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