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4页:刺客

展开

刺客

首先刺客这个职业,顾名思义,属于盗贼类,躲藏在黑暗处,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以此迅速解决战斗,以及不必要的风险,毕竟战斗哪有说是安全的……

装备

首选武器:匕首类

因为匕首类武器可以享受潜行的15倍加成,黑暗兄弟会的手套可以让你直接变30倍,

别看匕首伤害很低,其实加成是很夸张的。

至于有些人很有个性,选择一把剑来行刺,不是不行,就是没手套只有6倍,戴上黑暗兄弟会手套也就12倍,不过剑有个好处和坏处,好处就是遭遇战不像匕首的伤害那么低,而且剑的重击能给敌人硬直,匕首是没有硬直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读档,坏处就是剑的噪音大,一击下去如果敌人没有被秒,那么就会直接发现,匕首噪音小,不会立即发现,但敌人还是会回头看,潜行高敌人贴脸都不会发现,至于怎么选择,见仁见智。

盔甲选择:轻甲

这是标准刺客的装甲了,不是很建议穿重甲潜行,因为噪音大,由于和幻刺不同,没有幻术的帮助,所以悄悄接近目标最好选择噪音小的,轻甲只是应对一些突发情况而已,不过你可以个性点也行,你穿个重甲当刺客也没什么,就是噪音大,需要附魔减少盔甲产生的噪音才行,不然还没接近就直接硬刚,那不是战士么?

天赋

潜行单手这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和之前的幻刺不同了,由于没有幻术给自己做保护和迷惑敌人,你可以选择别的来应对突发情况,比如召唤可以帮你应对遭遇战,至于三神,这里刺客和别的职业有个事情还是要提一提的,就是附魔单手伤害,匕首类武器是不受单手附魔加成的,不知道是bug还是事实就这样,当然剑是可以有单手伤害加成,如果你要用匕首的话,附魔不能直接用在单手伤害上,而是锻造上,锻造加强匕首伤害才行,所以三神还是能提高刺客的伤害和生存性的,只是不能像弓箭和剑那种直接附魔伤害而已。

还有一点要提一提,就是潜行100的影子战士,效果是蹲下敌人会重新搜索目标,这个一点点的重新搜索时间,潜行伤害还是有加成的,大致操作是可以冲敌人脸上蹲下直接秒,前提是操作好,因为这操作不好还是会被秒,一些视频里会有具体操作,可以去看看,这里说下如果你是反应很慢的选手,就别点这个技能了,只是浪费技能点而已。

遭遇战也可以用潜行100的影战秒掉敌人,不过过渡期建议你练个召唤。

通病

接下来是日经话题,刺客的通病,解决方法上面已经提过了,但是这里还是顺便提一提。

遭遇战:练个召唤,注意要让召唤物拉住仇恨,召唤物最好选择近战,因为远程召唤物会放敌人风筝,但是刺客不是肉盾,敌人贴上来顶不住的。

潜行失败:被发现或是潜行失败,先练一练你的潜行吧,大街上蹲下压住c键即可。或者找匹马一边练潜行和单手,顺带练一练你的恢复,以免在遭遇战频繁读档。

附带:附魔里有潜行属性可以选择,但是不知为什么附魔里的潜行加成好像有点问题,敌人发现的更快了,估计是和偷窃附魔一样,属于反向加成,具体请查看偷窃附魔的加成算法,不建议上潜行附魔。

敌人没有被秒:就是一刀下去敌人没被秒,然后转身发现你了,关于这个问题,可以用锻造加强下你的匕首,或者选一个更好的武器,单手的技能天赋是可以加强匕首伤害的,但附魔不行,不知为什么,具体还是问b社吧,实在不行就召唤个魔物出来解决就是。

总结:该职业和幻刺区别还是很大的,刺客就是刺客,不是幻刺,有优点也有缺点,很传统的盗贼类职业,你还可以穿着刺客信条的衣服,然后在天际里装逼,何乐而不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