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3页:游弓

展开

游弓
特点1

这个职业主要武器是弓箭,但不潜行,主技能是弓箭70级技能右边的突击队员,可以让拉弓状态下也能快速走位,因为大多数时候拉弓状态下你的移动速度是很慢的,点了之后移动速度就没问题了,甚至出现倒着走比敌人正着走还要快的情况,可以一边走位一边拉弓射怪。

特点2

这个职业的灵活性,是你意想不到的,主要是和敌人放风筝,面对近战怪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只是多注意后面的石头或是别的东西别被卡住就行,面对远程物理敌人你可以左右快速横移不被弓箭射中,面对法师一样道理,只要不是大范围aoe,如冰风暴,大火球之类的,是不太会被打中的,但是建议堆一堆魔抗,以防万一。

缺点

室内副本需要多注意,毕竟环境狭小,不太利于走位,如果有圆柱,棺材,或是大石头能和ai绕圈子之类的,善加利用,面对单个敌人是没什么压力的,只要走位好点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当面对多个敌人的时候,还是尽可能的放风筝,或是放个召唤物顶一顶,这个职业最大的弱点是环境,一个狭小的空间强烈建议带个近战武器。

天赋

主天赋弓箭,突击队员是主技能,左边的50%几率硬直敌人和快速拉弓也建议点上,毕竟游弓能控制敌人的方法不多,最终技能10%几率麻痹敌人也建议点上,不像是潜弓,由于是触发的方式,先麻痹随后弓箭跟上,潜弓就变成了敌人躲箭的一个垃圾技能,但是游弓就不一样了,即便是敌人先麻痹,随后弓箭再射出去,游弓也能命中敌人,而且也不会成为敌人躲箭的一个技能,属于游弓为数不多能控制敌人的方式,很实用。

三神

游弓也是能练三神的,附魔和炼金互相作用,随后锻造打磨弓箭,游弓也能有一战之力,什么?你说你用召唤弓?也行啊,锻造也能加强你的护甲,不会那么容易被秒了,其实游弓也能上重甲的,轻甲不是不行,就是太脆,毕竟这个职业还是属于打正面的角色,难免会被阴一两下,至于刷商店随你喜欢了,就是刷起来需要不停的sl。

建议

游弓这个职业是很考验走位意识的,如果你喜欢无脑虐怪,建议双持蔬菜汤,啊不对,双持也是需要点走位的,不然也很容易读档……这个职业其实我也不是了解很多,虽然玩过,但经验不多,能给的建议就这些了,当然最后一点是真的建议练个召唤物以便不时之需,毕竟有些副本是很狭小没多少地方给你绕的。

总结

前期没突击队员最好能带个队友,即便后期有突击队友也建议带个肉盾,多注意点aoe范围的魔法伤害,给自己多穿点厚的,免得频繁读档,必要时放个召唤物,弓箭用最高级的,能打磨就打磨,碎碎念这么多,希望这个职业还是能让大家一起完善,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开发,毕竟知识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有乐趣不是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