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6页:拳师

展开

拳师

关于拳师这个职业,有些人可能会很熟悉,但有些人则不熟悉,毕竟滚5没有专门为拳师设计一个独立的技能树,但是技能倒是有一个,就是重甲系的钢拳,剩下的就没有了……

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接下来需要分析的点不多,毕竟所需成型条件也不是很多。

种族

首选虎人,当然你选择其他种族也可以,但是虎人有个天赋,虎爪,可以额外提升15点徒手伤害,别小看这15点伤害,之前我也说过,由于拳师有关的技能方面非常少,这15点伤害的加成已经是非常大了。

天赋

如果排除掉附魔和炼金,那唯一能加成徒手伤害的也就是重甲系技能左边的钢拳,这个技能是拳师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可以让手腕护甲值加成到徒手伤害上,一听好像很厉害,不过可惜只计算护甲基础值,即便你用锻造给手腕护甲加再多数值也没用,不过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技能少,加成少,即便再鸡肋,也是不得不用的。

三神

首先附魔是可以提升徒手伤害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裂谷城的鼠道,有个耍王八拳的男人,打倒他掉落一个轻甲手套和一个戒指,手套附魔是增加10点徒手伤害,戒指附魔好象是增加耐力恢复速度,不过即便附魔100,能附魔徒手伤害的地方也是非常少,没记错好像也就是手套和戒指能附魔徒手伤害,其他地方不行,如有记错望指正,如果你的炼金现在也是100,也可以加强附魔,正常的三神循环是没问题的,非正常的之后再说,但即便这样,加成也是捉襟见肘,不过能用已经不错了,拳师的加成本来就没几个……

非正常循环

你可以用炼金恢复药bug进行非正常循环,不过那样就和作弊没两样了,不推荐。

优点

现在来说说拳师的优点吧,低等级的时候,虎人的拳头伤害比召唤剑还高,这很夸张,即便最高难度,只要这个强盗没前缀的,农夫三拳即可秒杀,而且攻速非常快。

缺点

缺点么……首先拳师没有硬直,是的,拳师不像是其他有武器的职业那样,高难度还能靠硬直打倒敌人,拳师a上去是没有硬直的,无论是轻击还是重击还是农夫三拳,所以对于走位非常重要,随着等级的提高,这个弊端也会越来越明显,最好带个随从解决此问题,或者带个盾牌以此增加敌人的硬直,而且,拳师没有远程,面对一些需要远程才能射到敌人的地方拳师就会很蛋疼,比如天上的龙,某个台阶的敌人,不过你可以用召唤系弥补拳师远程的缺点,毕竟没有谁规定拳师不能用魔法。

总结

拳师能用的加成无非是虎人的天赋,技能树重甲的钢拳(毛毛雨),附魔的徒手伤害(只有两个位置),和炼金增加附魔效果(依然是微不足道),剩下来的就是比如魔抗,血量之类的加成,算是给拳师一点生存性,毕竟总是读档也挺烦的。

评价:这个职业属于略自虐向,不建议新人第一次就这样玩,不过你仍然可以尝试,挑战极限,最后祝你学会游泳,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