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5页:幻刺

展开

幻刺
技能见解(幻术)

这个职业是幻术和潜行互相搭配的职业,我相信玩过幻术的人应该都明白,想要幻术效果最大化,就必须把幻术系的技能全点,因为幻术系天赋技能没有一个是没用的,不然有些敌人影响不了,不过如机械,亡灵,这类东西,最好还是等有了思维大师这个技能再说也不迟,不然也是影响不了,面对能影响的敌人,人数多于1就放狂暴术让他们互相伤害,而只有1个敌人的时候就放宁神术先安抚一下,再慢慢潜行过去一下解决,这是最基本的幻刺杀敌方式。

技能见解(潜行)

这个技能练的比单手还快,可以说是老滚升级比较快的一个技能了,只是有个问题,前期潜行不高,很容易被敌人发现,不过这个职业比纯刺客要好些,可以放魔法迷惑敌人,所以潜行方面无需太担心,就是潜行右边的15倍,这个是配合黑暗兄弟会的手套使用的,可以足足有30倍,一刀下去即便是boss也遭不住的,不过慢慢练就能练上来不要太过去纠结,实在需要潜行技能就找个重物,蹲下,压住c键在大街上走吧。

不过幻刺也和一般的潜行系职业不太一样的地方,下面接着说。

潜行失败

潜行系职业通病,不过这点其实幻刺能处理的很好,一个宁神术就可以让所有人闭嘴了,但总有一些敌人不会被幻术迷惑,你可以辅修召唤,或者炼金,增强幻术系,这样能影响的敌人就不会被等级所限制了,实在不行还有幻术系的隐身,便于逃跑。

行刺失败

单手技能不高,尽管潜行再高伤害也上不来,面对一些皮糙肉厚的敌人难免也有失手的时候,不过这都不是事,一个安抚术就可以继续刚才的爆菊了,什么?boss等级太高,你可以练个炼金药水出来增强幻术,又或者辅修召唤,别忘了幻术还有隐身。

遭遇战

很多潜行系自古以来的问题,由于技能吃紧,导致护甲薄弱,又或者需要潜行,肯定是轻装上阵,面对遭遇战,就头大,不过除了龙,在野外如熊,剑齿虎,寒霜蜘蛛之类的,也是能被安抚术迷惑的,辅修召唤系更能上一层保险,再不济还有炼金的增强幻术系,怕等级太高还有幻术系的隐身不是吗。

龙战

这个和遭遇战差不多,不过是对象不受幻术影响了,无需多言,要么召唤正面刚,要么隐身跑路,要么掏弓箭射,没人说幻刺不能用弓,在这之前注意走位,记得多备些药,以免被秒就可以了。

总结:幻刺是个非常牛逼的职业,只要是能影响的敌人,就是盘中餐,案板上的鲤鱼王,任人宰割的,幻术更是弥补了潜行系职业的通病,除了龙战有些吃力之外,boss也是可以不用放在眼内的,如果你不喜欢双手施法,你还能选择炼金,提高影响等级的上限,附魔更是能提高炼金的效率,不过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龙战了……以上是本人的一点点小心得,如有不对望指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