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职业玩法心得 牧师、魔剑及刺客等玩法讲解

2020-07-29 11:22:10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次原理 我要投稿

第7页:毁灭法师

展开

毁灭法师
缺点一伤害低

首先我们先看看技能树,那些减少消耗的天赋点自然不必多说,然后看看,唯一能提升伤害的天赋,最多也就才50%,分成三系,如果想要全部投入则需要6个技能点,不包含特殊技能,然而,即便点了增加50%伤害,依然是杯水车薪,看看隔壁战士的单手系,熟练度也能增加伤害,天赋点点满5级是增加100%伤害,自己呢?熟练度只是减少消耗,不增加伤害……

缺点二成型慢

成型实在太慢,那是大后期的事情了,最好附魔练满100,能减少100%消耗会让游戏体验好不少,不练附魔也行,就是消耗有点大,最好全身都带上增加魔法值的装备才行,不过即便要练到100附魔,中期的收集灵魂石也是个麻烦事,你可以刷商人sl,不过还是太慢了,收集灵魂石的过程最好还是带个随从或练个召唤物吧。

缺点三身板脆

太脆了,尤其传奇难度,经常被尸鬼大君一箭就去松加德,变化系的乌木甲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增加容错率,不过遇到那些如尸鬼大君,双持荆棘之心,瓦尔奇哈吸血鬼大师,古代吸血鬼之类的敌人,还是先让随从或者召唤物顶住吧……

当然,毁灭法师不是一无是处,还是有些优点的,比如……

优点控制强

要说双持的硬直控制单体,那毁灭法师控制的就是群体了,只要点了双手施法,和上面的冲击,还有前提是魔法消耗没问题,那敌人被磨死只是早晚的事,只是旁边最好不要有别的什么,不然误伤了什么的话,赏金就到你头上了。

建议

如果要穿布甲,则选择变化系的巫师装甲,能让护甲类法术提升三倍效果,

如果要穿重甲或轻甲,则选择练附魔,毕竟商店里的装甲有附魔效果的不多,而且也不是自己想要的附魔。

如果要提升毁灭的伤害,则选择炼金,有药材是可以提升毁灭系效果的,夜茄+微光蘑菇,这两种药材寻找方便,而且在炉火dlc还能种植,什么?你说你不想练炼金?可以,药店是有随机刷新的毁灭药的,只是概率很低。

还有顺带一提是幻术系的恐惧面目,可以提升火焰伤害15点,算法是加法,只是到了后期那15的火焰伤害真的只是说聊胜于无。

评价

毁灭法师属于三秒真男人那一类,喝了毁灭药水很猛,药效一过就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